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6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穢宸握著那把尺子笑了一會兒,然後對著“1”道:“好了,你現在可以站起來了,你放心,只要你站在我這一邊,我是不會殺了你的,你畢竟是我造出來的!”

 

 

 

“1”臨場倒戈,這對我們來說是雪上加霜。

 

 

 

面對穢宸我們已經毫無勝算了,現在又多了一個“1”,我們該如何應對呢?

 

 

 

人王劉葑禕身體稍微恢復了一些。就一個飛身到了我們這邊,他看著我道:“初一,之前很多事情對不起,不過接下來,我們必須齊心協力,不能就這麼放棄了!”

 

 

 

我看了看王俊輝、贠婺和李念樺,然後對人王道:“為了我朋友,我也不會輕易放棄的!”

 

 

 

說罷,我捏了一個指訣,陰陽手在盤古神力的催動下直接開啟,乾坤訣也是運用了起來。

 

 

 

在乾坤訣裡,雖然無法直接摘取穢宸、金裳和“1”的命氣,但是卻可以讓我快速的凝聚命氣節點,為我使用逆換術做準備。

 

 

 

接下來,我們絕對不能和穢宸硬碰硬。

 

 

 

王俊輝這個時候從我身邊走出來兩步道:“初一,那個'1'交給我的對付吧,我曾經因為被他迷惑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過,現在我就要殺了他贖罪!”

 

 

 

王俊輝現在已經有了仙帝水準,應該暫時可以和“1”打上一會兒,不過那個的“1”的神通也是古怪的很。王俊輝能不能打贏,我暫時還不知道。

 

 

 

因為這裡面設計到“1”,所以我暫時還沒有辦法準確地卜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81回 第1682回 第1683回 第1684回 第1685回 第1686回 第1687回 第1688回 第1689回 第1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