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次去分局那邊徐若卉沒有跟著我,畢竟那方駱琳遠來是客,徐若卉怎麼著也要盡下地主之誼才是。

 

 

 至於兔子魑,我一個男人總是抱隻兔子也不太好,所以也給徐若卉照看。

 

 

 到了分局這邊。我打了電話,還是林志能親自來接我,他好像不想更多人知道“鬼偷車”的事兒。

 

 

 去了林志能的辦公室,王俊輝和林森都在,打了招呼,林志能就關好辦公室的門,扔給幾張A4紙大小的資料,上面有一張寸照。

 

 

 照片是一個二十七八的小伙子,職業那一欄顯示是無業,是否受過處罰一欄,寫著他三次因偷盜電動車入獄。最長的一次做了三年的大牢。

 

 

 最短的一次也有半年。

 

 

 我立刻有些明白了,反問林志能和王俊輝:“難不成這個人已經死了,你們覺得這個人變成的鬼。就是那個偷車鬼?”

 

 

 林志能和王俊輝同時點頭,然後由林志能告訴我:“剛才王先生告訴我,鬼死後不會無緣無故去做某些人,包括偷電動車,所以他建議我去查縣城的一些命案,或者死去的人中,有沒有之前是做過偷車賊的。”

 

 

 “我們先從我們局裡有過案底的人查起,很快就找到了他,他是一個多月前在縣城一個大廈爬窗偷盜的時候,意外墜樓而死的,當時縣城和市報紙上對這事兒還進行了報導。”

 

 

 “我們對比過他的資料,他的身高和比那個鬼的稍微低一些,可那鬼是踮著腳尖的,所以除去那點高度。他背影的所有體貌特徵都是相同的,最主要的,那偷車賊穿的衣服,正是那個賊在一個多月墜樓身亡的時候穿的那一身。”

 

 

 我點了下頭,我沒想到他 這麼快就把嫌疑人。不對,是嫌疑鬼的身份給查清楚了。

 

 

 如此說來我也知道他們要讓我做什麼了,我這裡有嫌疑的人生月,雖然八字少了兩個字,可勉強也的卜算出一寫東西。

 

 

 我又看了一眼那資料姓名一欄,寫著這麼一個名字--宋鵬明。

 

 

 而他的生日恰好是在三月份,正好應了他名字三個月字。

 

 

 月是陰,他名字陰氣重,而從他的面相上來看。尖嘴猴腮,眼睛不大,是一個心眼極小,卻又有些刻薄的人,這樣的人一旦得勢,必定會把原本好好的秩序攪個天翻地覆。

 

 

 只可惜這裡只有照片,我斷不了他的命氣,無法從面相上得知更多的消息。

 

 

 不過我既然知道他的出生年月日,那我掐指一卦,還是能夠推斷出所在的方位。

 

 

 我是一個簡單的艮卦,艮位指東北。

 

 

 艮其背,不獲其身。行其庭,不見其人。

 

 

 恰好應了林志能所辦的案子,只有背影,而且追查不到所找之人的行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