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姦門有痣的人在這世界上不下少數,可相門中有“相由心生”這一說法,如果有姦門黑痣的人,在後天得到教育,注重自我修養的提高。那黑痣便是一個普通的痣,上面的命氣自消,也就不構成壞痣了。

 

 

 相反,如果生有姦門黑痣的人,從小到大總是依著內心的放蕩性子來,那姦門黑痣的相命就會越來越重,甚至回到了無藥可救的地步。

 

 

 而我面前這個崔廣民便是如此,他相門黑痣黑氣妖嬈,可見他從來沒有收斂過自己的性子,我很難相信這樣一個人是如何為人師表的。

 

 

 看著崔廣民的奸門黑痣,我更是忍不住去想。他會不會和新聞裡說的某些禽獸師者一樣,把魔手伸向自己的學生。

 

 

 崔廣民抱著阿帆打招呼,阿帆也是有所動容。便和崔廣民攀談了起來。

 

 

 崔廣民說了很多類似很想阿帆的話,還說晚上的時候要和阿帆一起喝酒。

 

 

 阿帆看了看我這邊,顯然是在求證我的意思,我這邊點了點頭,阿帆這才答應了下來。

 

 

 而後阿帆向一眾人介紹我和林志能,當然我們的身份他自然不會說的,只說了我們的名字,是他的朋友而已。

 

 

 因為接下來這學校裡還有課,我們也就沒有在這裡多呆,不過在我們離開的時候,我們就看到崔廣民去找剛才那個漂亮的女老師攀談,然後指了指阿帆這邊,接著那個叫鍾鑫的女老師就點了點頭。

 

 

 見鍾鑫點頭了,崔廣民就高興的笑了笑回辦公室去了。

 

 

 鍾鑫那邊也是往我們這邊看了看。然後拿著課本往教學樓那邊走了。

 

 

 回去的路上阿帆就問我,我們要找的人是不是崔廣民,我深吸一口氣說:“其實你已經猜到了,如果和他沒關係,我自然不會讓你答應下來晚上和他一起喝酒。”

 

 

 我這麼說完。阿帆就原地站住,看樣子想要回去找崔廣民理論,我深吸一口氣說:“你現在找他理論不會有任何結果,我們手裡沒有任何的證據,難道告訴警察這些都是我這個算命先生憑空算出來的?如果是那樣的話警察肯定當我們是神經病。”

 

 

 阿帆還想要說什麼,林志能也是說了一句:“初一說的對,這可能是一件很嚴重的刑事案件,所以在沒有確切的證據之前,我們警方是不能隨便抓人。”

 

 

 阿帆問我們。那他該怎麼辦,我說:“保持你平常的樣子,今晚和那個崔廣民好好地喝酒,我和林警官會跟著你,到時候我會通過一些手段,從他身上找出你亡妻下落的一些信息來,只有先找到屍骨,讓這件事兒昭示天下,才有可能為她昭雪,你說對吧?”

 

 

 阿帆點了點頭。

 

 

 回到阿帆家裡,徐若卉等人自然是問我們那邊的情況,我就說了一句:“有些眉目了,不過進展不大,還需要等上兩日。”

 

 

 晚飯的時候,崔廣民就真的來找阿帆來了,不過和他一起來的還有那個美女老師鍾鑫,我當下就有些明白崔廣民下午的時候在和鍾鑫說什麼了,大概是鍾鑫很想認識阿帆,所以崔廣民就藉機把鍾鑫也邀請了過來。

 

 

 這樣他也有機會和鍾鑫相處了,而且白天的時候,我們也知道了,崔廣民和鍾鑫都是外地的老師,兩個人都是住校的,如果吃飯結束的時間晚了,這崔廣民便有了和鍾鑫一起乘著夜色回學校的機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