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鬼這種東西見過的深信不疑,心中會有一些恐懼。

 

 

 沒見過的半信半疑,心裡可能也會害怕,可更多的是好奇,想要親眼所見。

 

 

 所以方駱琳、齊昕和張國彬還是率先呼應。說是要跟著我一起去。

 

 

 我心裡暗自高興,還是親友團給力。

 

 

 崔廣民有些不情願反對道:“鬼這種東西,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我們還是別去了,萬一惹上什麼臟東西就不好了。”

 

 

 我在旁邊說了:“所謂,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鬼是不會無緣無故纏上人的,難不成崔老師做過什麼虧心事不成?”

 

 

 崔廣民這下不高興了:“你這人說話怎麼這麼不招人待見呢,我們這次出來吃飯。是給阿帆接風洗塵的,你一會兒測字,一會兒鬼神的。到底什麼意思。”

 

 

 見崔廣民有些急了,鍾鑫便說:“崔老師,這沒什麼好生氣的吧,大家都是年輕人,偶爾一起做一些稀奇古怪的事兒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吧,再說了,這鬼是人都好奇,初一說有鬼,我心裡也好奇,所以我也想去看看。”

 

 

 見鍾鑫也說要去,崔廣民又試著說服我們幾句,讓我們不要去,可無奈他孤木難支,只能聽從我們的安排。

 

 

 接下來飯局上話題都是圍繞著阿帆來講的。阿帆本來不想說自己流浪的經歷,可被崔廣民問急了,阿帆就一五一十地全吐露了出來,說完他還悶了一口酒嘆氣說:“只可惜,我苦苦尋找了五年半。我竟然沒有半點她的消息!”

 

 

 說完阿帆也去看崔廣民的臉,崔廣民猶豫了一下擺出一副同情的嘴臉說:“阿帆,一切都是天意,事情都過去了,你也別多想了,以後的日子有兄弟在,有什麼困難儘管說。”

 

 

 崔廣民這句話說的很輕巧,根本沒有走心,換句話說。他這話只是一句虛話,如果阿帆真的遇到什麼困難,他肯定躲的遠遠的。

 

 

 因為他在聽到阿帆是流浪回來,而非是衣錦還鄉的時候,他看阿帆的表情也是發生了變化,原本還有繼續結交的意思,可現在他眼神裡已經露出了些許嫌棄之意。

 

 

 不過阿帆說,齊昕和張國彬兩個記者是來採訪他,給尋妻之路拍宣傳片,所以崔廣民在記者面前還是做足了表面的文章。

 

 

 崔廣民越是這麼善變,我心中對他的厭惡也就越多。

 

 

 吃了飯,我們就相約去尋鬼。

 

 

 徐若卉抱著兔子魑跟在我旁邊,小聲問我:“初一,那個傢伙是不是我們要找的人。”

 

 

 我點頭是:“八成就是。”

 

 

 我這麼說,徐若卉就快速走了兩步,靠我更近,她好像半點也不想靠近崔廣民。

 

 

 而崔廣民在吃飯的時候,沒少喝酒,一路上一直在對著鍾鑫叨叨自己的事兒,說自己多麼厲害,教出多少好學生之類的。

 

 

 鍾鑫有些不耐煩,反而是跑到一直很安靜的阿帆身邊,問起阿帆還記不記得他以前教過的那些學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