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我的雙手變成了相門聖手,我心裡自然異常興奮,我仔細感覺了一下自己體內的相氣,可依舊只有黃階三段,我並不是地階段的相師。

 

 

 我爺爺還說過。就算是地階以上的相師,能開出陰陽手也是寥寥無幾。

 

 

 我那會兒問過爺爺,他能不能開出陰陽手,他搖頭告訴我,他是這世界上唯一一個開不出陰陽手的神相。

 

 

 我問過他為什麼,他告訴我,他沒有那個機緣。

 

 

 爺爺那麼厲害的相師都沒有的機緣,卻被我這個只有黃階三段小相師遇上了,我還真是幸運啊。

 

 

 想著這些事情,看著自己的雙手,我就站在原地發呆。而此時王俊輝那邊依舊不緊不慢地和宋鵬明鬥著。

 

 

 從王俊輝的架勢上看,他沒有直接去收拾宋鵬明的意思,而是拖延著等城隍的差役過來。

 

 

 林森在我旁邊。見我盯著自己的手發呆,就問我是不是剛才把手摔著了,我搖頭道:“不是,我的手……”

 

 

 我還沒說完,一股陰風又對著我們襲來,我下意識伸出雙手去擋,本來我覺得我和林森還會被撞飛,可沒想到我這雙手竟然轉動周圍的陽氣,與襲來的陰氣組成了太極圖案,然後“嘩”的一聲在我們面前消散了。

 

 

 用陽氣化解陰氣,那陽氣攻擊我的時候,我這陰陽手應該可以用周圍的陰氣來化解。

 

 

 正當我興奮的要跳出去試一試陰陽手神通的時候,這院子的地面上忽然冒出幾團黑霧來,接著我就看到幾個穿著盔甲。手持長戈,古代士兵模樣的東西從土裡鑽出來。

 

 

 他們身上的陰氣很重,而且十分的精純,他們出現後二話不說對著宋鵬明就撲了上去。

 

 

 我當下就明白了,這些都是城隍廟的差役。

 

 

 我看不出這些差役的等級。而且每一個都不是很弱,只不過我總覺得這些差役單個拿出來不會是那懾青鬼宋鵬明的對手。

 

 

 有了這些城隍差役的加入,王俊輝也沒有在那裡繼續遊龍戲鳳,而是使出了真招儿,他捏了一個指訣往那帶著符印的桃木劍上一點,頓時他手中的桃木劍忽然亮起了一道黃光。

 

 

 再接著王俊輝在原地就踏起了七星罡步,罡步一成,他把桃木劍對著那天空一指,頓時一道閃電從天而降。“咔嚓”一聲劈在了宋鵬明的身上。

 

 

 我立刻明白了,王俊輝剛才是在請天雷,這也是天師以上的神通道者才能有的神通。

 

 

 宋鵬明被天雷擊中,身上的力氣散掉一半,不等他掙扎著起來,那些城隍差役手中的長戈已經刺到了他身上。

 

 

 頓時四個城隍差役,就同時舉起手中長戈,把宋鵬明的魂魄舉到空中。

 

 

 我本來認為這些城隍的差役會用鎖鏈之類的綁著宋鵬明,沒想到他們竟然直接是長戈舉著。

 

 

 宋鵬明被抓到了,那幾個差役就緩緩地從王俊輝法壇中走了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