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被爺爺打劫了這件事兒,我讓林志能替我保密,我可不想這麼丟人的事兒弄的眾人皆知。

 

 

 我更不想徐若卉知道我沒錢了,這可是我心裡的一個梗啊,我的老婆本。我又要從頭開始了,而且這次比上次更困難。

 

 

 上次爺爺至少給我留了點,可這次他給我捲了一個精光,我現在又藉了林志能五千塊,我這要是從負數開始奮鬥啊。

 

 

 出了這麼鬱悶的事兒,剩下的時間我都沒睡覺,就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滾,我這心裡越想越惱火。

 

 

 第二天我們從西安出發去咸陽,因為一晚上沒休息好,我的精神狀態極差。

 

 

 我和徐若卉坐林志能的車,上了車我就開始打瞌睡。徐若卉問我怎麼還犯困,我就說大概是連日趕路有些熬不住了。

 

 

 徐若卉就問我,是不是前些天的病還沒恢復。我就道了一句:“不是,就是昨晚沒睡好,也不知道怎麼了,我突然失眠了。”

 

 

 從西安到咸陽只要一個多小時,不過阿帆並不是在咸陽縣城內教書,而是在咸陽西南方向,渭河南邊的一個村子裡做老師。

 

 

 所以我們的車也就沒有進咸陽縣城,直接走的別的路去了那個村子。

 

 

 渭河河畔的村子雖然也是臨水,可完全沒有洪澤湖畔那些村子的水鄉風範。

 

 

 渭河是黃河的支流,水自然也是黃的,河邊也看不到鬱鬱蔥蔥的植被,除了莊稼地就是大片的黃土。

 

 

 而且這裡的空氣也不是濕潮,反而被秋末冬初的寒風吹的異常乾燥。

 

 

 這個季節,田裡的小麥都種下了。這些深綠也算是給這黃土地穿上了一層新衣。

 

 

 很快我們的車子就到了阿帆的村子口,這個村子在當地算是一個大村子了,所以附近幾個村子,也就這個村子還有一所中學,其他村子的學生都要走很遠來這邊上學。

 

 

 阿帆的父母走的早。沒有兄弟姐妹,有一些遠親很久沒聯繫了。

 

 

 這村子裡面的路都是硬化的水泥路面,可見這個村子也是比較富裕的,我們一行人到了村口,立刻就有人認出了阿帆。

 

 

 “陳老師?”一個十八九歲的男生忽然說了一下。

 

 

 陳老師自然是指的是阿帆,阿帆的全名叫陳步帆。

 

 

 阿帆聽到有人喊自己,轉頭看了一下,然後說:“你是?”

 

 

 那個男生就道:“陳老師,我是你原來的學生。曹吉星!”

 

 

 阿帆忽然想起了什麼,兩個人就說了一會兒話,那個叫曹吉星的男生就跟我們一起進村兒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