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宋鵬明竟然還保有生前的一些習慣,這很可能說明,他還不能接受自己已經死了這個事實,他還把自己當成活人去生活。

 

 

 而宋鵬明的父母在聽了王俊輝的一席話後,就更加慌張了。宋鵬明的父親愣了一會兒才向我們問了一句:“我家的事兒,你們都知道了?”

 

 

 說著他向那一碗飯和宋鵬明的照片各看了一眼。

 

 

 王俊輝點頭道:“是知道一些了,他偷回來的車,都放在你們這裡吧?”

 

 

 宋鵬明的父親點頭,然後說:“我們想讓他走,可怎麼也送不走他,給他燒紙,燒香,跪下求他,可就是送不走,他還是每天中午和晚上定點過來吃飯。然後晚上出去,半夜推著一輛車回來……”

 

 

 林志能此時驚訝地說不出話來了,因為有鬼這件事兒。現在不光是我、王俊輝和林森在說,宋鵬明的父親也承認了。

 

 

 他咽一下口水道:“能帶著我們去看看那些車嗎?”

 

 

 宋鵬明的父親點頭,然後領著我們去了後院,這後院堆放的都是一些較大的垃圾,還有一個類似庫房的地方,門鎖的嚴嚴實實,門前也是香燭,另外還有剛燒過不久的紙錢灰。

 

 

 看著那些,宋老伯給我們解釋:“他去的地方我們都給他燒上了香火,可他還是不領情,我們老兩口也不知道怎麼辦,也不敢到處亂說,眼看著這庫裡的電動車越堆越多,我們也是越來擔心事情會敗露。這紙裡包不住火,到時候我和我老伴就是有口也難辨啊……”

 

 

 說著宋老伯抹下眼淚說:“那孬孩子,活著的時候不讓人省心,這死了還來給我們添麻煩,我們上輩子欠他什麼了啊?”

 

 

 林志能寬慰了宋老伯兩句。讓他開門。

 

 

 我和林森則是幫著把門前的那些東西給拿開了。

 

 

 等著大門打開,我們就發現這裡面的電動車密密麻麻,少說也有五六十輛,遠不止林志能說的三十多輛,可見還有很多丟了車,嫌麻煩沒有報警的。

 

 

 看著這些電動車林志能倒吸了一口涼氣,現在人證物證已經坐實了,這件案子就是“鬼”所為,他現在不信也得信了。

 

 

 反應了好一會兒林志能才問我和王俊輝:“二位。這案子到底該怎麼辦,我辦案子不少了,可這麼邪乎的案子還是第一次辦,你們幫我指條明路吧,這些贓物在這裡,可嫌疑人卻不是他們二位,我這案子的報告又該怎麼寫呢?”

 

 

 王俊輝走到林志能的旁邊說:“你如實寫就好了,你上面有明白人的。”

 

 

 林志能問什麼意思,王俊輝便說:“經常辦案遇到邪乎的事兒的警察不止你一個,你放心吧,我會給你們上頭通信,這案子不會讓你為難的。”

 

 

 林志能愣了一下然後反問王俊輝:“你跟我上面通信?你到底是什麼人?”

 

 

 王俊輝笑笑說:“我就是專門幫你們處理這些邪乎事兒的人啊,好了,不說這些了,先把這些車封好吧,既然知道宋鵬明今天還會來吃晚飯,那我們就選擇在這裡動手,去他墳頭上,那是他的地界,動起手來我不佔優勢。”

 

 

 林志能問具體要 麼做,王俊輝就說:“這樣,你先回局裡去吧,這裡的事兒交給我們解決,明天一早你帶人過來把車子運走,我一會兒會給你們上面通下消息,他們會安排專門的人善後這件事兒的,這案子呢,贓物全部歸還後也會不了了之的。”

 

 

 林志能點點頭說:“好,我聽候佳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