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地上那條水滴濕線,我不禁頭皮發麻。

 

 

 這荒了二十多年的村子真的會有人嗎,如果不是人,那剩下的東西就不用說,肯定是住在這村子裡的那些臟東西了。

 

 

 難道說剛才我的監察官和採聽官自動開起。就是因為那挑水的玩意兒?

 

 

 如果是這樣,那這村子住著的髒東西,豈不是不止百靈一個?

 

 

 我問王俊輝的意思,他也是搖搖頭說:“我們今天來這裡的主要目的是打水,不要節外生枝,走,我們順著水線往山上走,井應該在那邊,至於那挑水的東西,我們下次再會吧。”

 

 

 的確我們這次進村沒什麼準備,就等於是來探路的。自然不能和這裡面的東西發生瓜葛。

 

 

 我們沿著那水線往半山腰走,一路上我雖然能感覺到周圍有東西,可卻是看不到,他們都藏的很好,沒有在我們四個人面前現身的意思。

 

 

 這村子不大,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半山腰,看到了那所謂的怨井。

 

 

 井的旁邊倒著半塊石碑,那應該是那些村里給百靈立下的功德碑。

 

 

 同樣,它之所以倒下,也是那些村民給砸的。

 

 

 這還真是諷刺了。

 

 

 數千年前,百鳥寨的人給四凰仙立了四凰廟,可在百年前。百鳥寨的人又自己把四凰廟改成了洋教堂,導致四凰傷心被逐,四凰泉斷水。

 

 

 如今百鳥寨的人,先給百靈挖井立功德碑,後又要砸碑填井,導致百靈投井自盡,變成怨井鬼靈屠了一村的人。

 

 

 這或許都是命吧。

 

 

 看著那倒地的石碑,我們誰也沒有立刻走過去,我們都害怕過去之後,井裡面忽然躥出什麼東西來。

 

 

 我看了看地上那條濕漉漉的水線,正是來自那井邊的。也就是說剛才是真有什麼東西來這裡打水了。

 

 

 一進這村子就遇到這麼邪門的事兒,我心裡不由開始有些扑騰了。

 

 

 王俊輝深吸了口氣說:“什麼事兒也別想,我們是來打水的,先打水再說。”

 

 

 唐二爺搓了搓手指道:“沒錯。”

 

 

 鷺大師佛珠捻了幾下,依舊只是念了一句佛號:“阿彌陀佛!”

 

 

 到了井邊,猛然感覺到一股寒氣從井中飄出,我不由退了一步,沒有什麼異變。

 

 

 我們四個人各站在井的一邊,然後同時往那井裡看去。

 

 

 這井的水面離我大概三米的樣子,看不到井底,水面上沒有任何的雜物,這說明這口井是經常使用的,只是使用這口井的不一定是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