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把心中的感覺告訴林森。

 

 

 他看了看村子說,他感覺不到有沒什麼變化,可能是我老盯著那個村子看,產生了幻覺。

 

 

 我點頭說可能。

 

 

 又過了一會兒我才弄清楚,我感覺村子靠近的原因。是因為我看那村子越來越清楚,就拿看視頻的畫質來比喻,我們剛下山的時候,那村子充其量是一個標清,我們吃了飯,它變成了高清,而現在它已經成了藍光。

 

 

 我很清楚不可能是我眼睛的視力變好了,而是村子主動給我們呈現出了更清晰的“畫質”,它這是什麼意思,讓我們進村嗎?

 

 

 我和林森的第一班夜從十點值到晚上兩點,大概了到了夜裡一點多鐘的時候。我就忽然聽著附近好像有腳步聲。

 

 

 我問林森聽到了沒,他對我做了一個噤聲的收拾,然後抽出匕首,慢慢向柵欄後面移動過去了,我要跟上去,林森就搖頭,指了指柵欄籬笆的門口。

 

 

 意思是讓我守在這裡。

 

 

 我點點頭,林森就悄悄摸了過去,此時我的監察官和採聽官均沒有出現開啟的跡象,這就說明就算真有東西,也不可能是鬼物,充其量是隻野獸什麼的。

 

 

 所以我心裡也不是很為林森擔心。

 

 

 等林森摸到籬笆後面的時候。一個灌木叢裡就躥出一個黑影,直接把林森給撲倒了,我大聲喊了一句:“有東西。”

 

 

 接著所有帳篷的燈都漸漸亮了起來,我也是對著林森那邊衝了過去。

 

 

 林森雖然被撲倒,可他卻沒有被制服的,我衝過去的時候,就看到他人雖然倒在地上,可一條腿卻是向上踢著的,那撲向他的東西根本沒有撲到他的要害,便被林森的腿給抵住了。

 

 

 再看林森另一條腿奮力一蹬,頓時那個黑影就被林森給踢回了灌木叢裡。

 

 

 我衝到一半。林森揮著刀向我衝來,我當時愣了一下,心想,林森不會中邪了吧?

 

 

 可一看林森的眼神,我頓時就明白了,他不是衝著我來的,而是我背後有東西。

 

 

 覺察到這些,我不禁心中狂跳,然後揮著拳頭猛一轉身,一拳就對著身後打去。

 

 

 我這一拳什麼也沒打著,我背後雖然有東西,可他站在五六步開外,就算我是長臂猿。也是打不到對方的。

 

 

 這也是一個人形的黑影,月光下,我竟然看不清楚他的樣子。他身上被一股黑色的戾氣包裹著,就好像是一個渾身冒著黑煙的人。

 

 

 看不到他的五官,只能依稀分辨出他的腦袋、身體和四肢。

 

 

 這個人和剛才被林森踢開的那個差不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