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還在想三死金由來的時候,錢樂和杜亮兩個人帶著那些工人就離開了,看樣子,他是急著向李滋花匯報這裡的情況。

 

 

 看著錢樂等人離開的背影,高儉良就問我:“初一,就這麼讓他們走了?”

 

 

 我畢竟經驗有限。不知道怎麼處理這樣的事兒,就問王俊輝,他想了想說:“初一,我們先處理了這些屍體吧。”

 

 

 我點頭,然後讓林森去寨子裡找了一些汽油來,接著我們就在這坑邊就地把那些屍體給燒了。

 

 

 這一把火燒下去,我心裡才覺得稍微踏實了一些。

 

 

 只是坑中那隻“奪命手”到底是個怎麼情況,我卻沒有半點的頭緒,我問經驗豐富的王俊輝和高儉良有沒有聽說過類似的事情。

 

 

 倆人都是搖頭說,沒有。

 

 

 我再問王俊輝能不能感覺到坑下有東西,他再次搖頭說。感覺不到有什麼了。

 

 

 一時間,這案子陷入了僵局。

 

 

 我畢竟是這次入川的主體,高儉良和陳婷婷所有的事兒都是問我,搞的我有些手足無措,我雖然也有不少處理案子的經驗。可那些案子基本上都是以王俊輝為主體,我自己處理的案子只有個別的那一兩個而已。

 

 

 見我不說話,高儉良便催問我:“初一,有了主意了嗎?”

 

 

 我深吸一口氣說:“這樣,這坑也挖了不少時間了。可仍舊沒有挖出第九具屍體來,想來,我再想在這坑里找出線索來,有些困難,這樣我們還是把精力放到那三死金上吧。”

 

 

 高儉良皺皺眉頭說:“你的意思是,我們去監視李滋花?”

 

 

 我搖頭說:“不是監視,是保護,我剛才看了那個工人,以及錢樂和杜亮的面相,他們三個人怕是要有遭難了,錢樂應該會把三死金交給李滋花,那李滋花也會布他們的後塵。再所以只要我們看好這些人,來個守株待兔就好了。”

 

 

 我這麼說,是因為我實在想不出更好的辦法了。

 

 

 陳婷婷在旁邊問我:“初一,你算命的本事不是很厲害嗎,不能算算那手到底在哪裡嗎?”

 

 

 我搖頭說:“暫時算不了。我掌握線索太少,就算勉強起卦,也不會太準,一個不太準的卦象,和可能會把我們調查的方向給帶錯了。”

 

 

 陳婷婷小聲“喃喃”了一句:“原來你也是門外漢啊。”

 

 

 我了解陳婷婷的為人,所以她的這番話,我也懶得和她計較。

 

 

 商量妥當了,我們也是離開河邊,回到寨子裡去找李滋花。

 

 

 我們見到李滋花的時候,錢樂和杜亮都在身邊,而他們三個人看起來都很興奮,特別是李滋花就差“哈哈”大笑,沒有半點剛才那樣的穩重。

 

 

 顯然那三死金已經到了李滋花的手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