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摔倒在地上,徐若卉和李雅靜就趕緊過來扶我,而高儉良和陳婷婷兩個人還只是袖手旁邊,沒有出手幫王俊輝和我的意思。

 

 

 高儉良說那陳婷婷是我的搭檔,可到頭來卻只是派來監視我的,關鍵時刻屁點用沒有。

 

 

 幸好兔子魑那邊又個屍體鬥了起來。她才沒有繼續攻擊我。

 

 

 在李雅靜和徐若卉的攙扶下站了起來,徐若卉就拉著我說,讓我別上去了,我搖搖頭說:“放心,我沒事兒,這些傷口其實只是傷到我的皮膚,沒有觸及筋骨,就是疼而已,不打緊。”

 

 

 我站起身,李雅靜猶豫了一下,就從藥箱裡拿出一個很小的注射器來。而且這注射器裡本來就有液體。

 

 

 我問她這是什麼,她說:“這種藥是某種程度上止疼和消炎,打了這個藥可以讓你在一個小時內感覺不到身上傷口的疼痛,只是過了一個小時後,你身上的疼會加倍的疼回來。”

 

 

 李雅靜停了一下繼續說:“這藥。就是咱們第一次合作的時候,從小西天弄來的鑽心草配製出來的,雖然一個小時過後會讓感覺到更加的疼痛,可是卻能很好的防止傷口感染。”

 

 

 我知道李雅靜不會害我,就道:“一個小時不怕疼。也不錯,來吧,雅靜姐,把這藥打給我吧。”

 

 

 李雅靜點點頭,不過徐若卉卻接過李雅靜手裡的注射器說:“我之前是學護理的,打針的,交給我吧!”

 

 

 李雅靜點點頭,就把注射器交給了徐若卉,徐若卉深吸了一口氣,就把一小針管的藥全部打到了我的身體裡。

 

 

 李雅靜在旁邊說:“三分鐘藥效起作用。”

 

 

 我點點頭,然後又捏起少陽的指訣,慢慢走了過去。

 

 

 此時兔子魑又在那屍體身上留下了幾道口子。只是那口子很快又會被沙子堵上,等於兔子魑的攻擊都白費了。

 

 

 再看王俊輝那邊,他身上的氣勢越來越強,魅身上的陰氣越來越重,顯然兩個人的爭鬥也是越來越激烈了。

 

 

 隨著王俊輝神通施展越來越厲害。我體內的相氣終於開始有了小小的躁動,只不過那躁動離讓我開啟陰陽手的程度,還相差甚多。

 

 

 我上前和那屍體稍微糾纏了一會兒,三分鐘便過去的,我後背那火辣辣的疼痛也是終於漸漸消去,看來李雅靜研究出來的那藥效果是真的不錯。

 

 

 覺察不到疼痛後,我的動作就快了很多,我和兔子魑的配合也是越來越完美了。

 

 

 這屍體力氣雖然大,可因為身體軟塌塌的,所以移動的速度很慢,於是我和兔子魑就圍繞著她一直轉圈,在她防禦不到的地方,偶爾來上一下。

 

 

 隨著她身上的傷口越來越多,我就發現她的個子越來越矮,皮囊也是越來越皺,顯然她體內的水和沙子就要流完了。

 

 

 那屍體也是發現苗頭不對,就想著往水那邊移動,可我和兔子魑卻不會給她這個機會,越打她的個頭越小,力氣也就越小,最後趁她不能防禦的時候,我就一個少陽指訣點在了她的印堂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