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了高儉良的話,陳婷婷也跟著說極有可能。

 

 

 我卻是搖頭說:“人是李滋花殺的沒錯,可他們人呢,不可能剛殺了人,一下就從人間蒸發了吧?”

 

 

 高儉良搖頭示意自己不知道。

 

 

 此時王俊輝從樓上下來道了一句:“二樓我檢查了,有一些陰氣。可不太重,不像是有鬼物活動過,還有,二樓沒有絲毫血漬,也就是杜亮不是被刺到之後,自己爬出來跌落下來的,而是直接在欄杆處被刺到,然後再被推下來的,只是如果是那樣的話,刺到他的人,跑的也未免太快了一些。”

 

 

 我點頭說。這其中肯定還有玄機。

 

 

 因為李滋花住的這棟樓,離金寨的那些簡易房還有一段距離,所以暫時只有我們這裡的人,知道杜亮死了,為了不引起恐慌。我就提議先對杜亮的死保密,等我們找到李滋花再說。

 

 

 此時徐若卉過來問我們要不要報警,畢竟死了人。

 

 

 不等我回答,高儉良就說:“警方的事兒就交給我們來處理吧,這杜亮的死有些怪異。聯繫一般的警察用處不大,反而會阻撓我們的追查進度。”

 

 

 我點頭表示同意。

 

 

 此時我也看了看徐若卉懷裡抱著的兔子魑,安靜的很,它一副懶洋洋的樣子,周圍的事兒好像提不起它的興趣。

 

 

 也就是說,這附近很遠的地方都沒有臟東西了?

 

 

 李雅靜那邊檢查了一會兒就說:“杜亮的確是剛才死的,不超過十五分鐘,很奇怪,他死之前為什麼沒有發出半點的聲響來呢?”

 

 

 此時我們已經分成兩組把這房子附近檢查了一遍,依舊沒有發現李滋花那伙人的人影。

 

 

 而簡易房那邊,見許久沒有來電,也就認為發電機出了故障。不一會兒都關了手電,要么睡覺,要么在屋子裡點起了蠟燭。

 

 

 他們先把杜亮的屍體抬進一個屋裡,之間我也是疑惑地問了一句,這杜亮剛被捅。應該還沒死透才怪,可為什麼眼前的杜亮卻半點生機都沒了。

 

 

 我問了這個問題,其他人暫時回答不了我。

 

 

 我再看杜亮的面相,他面相的災氣,圍繞著印堂久轉不去,也就是說,死只是他遭受災難的開始,他的屍、魂,哪怕是魂變成鬼,還要繼續遭難。

 

 

 覺察到這個情況,我就趕緊把我所看到的說出,高儉良問我:“初一,你的意思是,這具屍體會屍變嗎,如果是那樣,那我們必須趕快把他處理掉。”

 

 

 可不等回答,杜亮那瞪著很大的眼,兩隻眼珠子裡的瞳孔忽然猛張。

 

 

 他那本來就渙散掉的瞳孔,忽然跟爆裂了一樣,接著他的雙眼一下就破裂的瞳孔染成了黑色。

 

 

 他眼中的眼白全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