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高儉良用命令的口吻跟我說話,我當下就更加憤怒了,給他三死金?我現在不給他一巴掌就是好的了。

 

 

 “哈哈!”

 

 

 我怒極反笑,冷著嗓子笑了一聲後我就道:“高儉良,你真當我年紀輕,就可以任由你們擺佈了嗎?以你們明淨派的為人。我還能信你們嗎?”

 

 

 說著我看了看林森道:“老林,把那皮囊燒了。”

 

 

 “不要!”魅那邊怒吼一聲,想要對著我們這邊撲來,可卻被王俊輝用桃木劍給打了回去。

 

 

 有王俊輝在那裡阻攔,這魅基本上沒什麼機會靠近我們。

 

 

 林森那邊也沒有遲疑,直接拿出打火機就要去點,高儉良怒道:“初一,你初到西南就要與我們明淨派為敵嗎?”

 

 

 我沒理會他,直接對林森說了一句:“燒!”

 

 

 林森彎腰,直接把那皮囊給點了起來,高儉良想要衝過來阻止。我直接橫在他的面前擋住了他的去路,我身後那魅的皮囊已經“轟”的一聲燒起了,上面澆了汽油,不過一會兒應該就燒沒了。

 

 

 魅那邊已經完全瘋了似的,想要往這邊撲。可她每次突進都被王俊輝揮劍、行符之類的動作擋下。

 

 

 高儉良怒道:“初一,你瘋了嗎?”

 

 

 我沒說話,死死擋住他,不給他前進的機會,高儉良轉身對陳婷婷說:“大小姐。快來幫忙啊?”

 

 

 陳婷婷搖頭說: “我覺得初一說的對,我們這麼對人家的確不好,再說,還有你們那個養魅的法子雖然不是直接害了人命,可也會讓不少人折壽早死,所以我不能幫你們。 ”

 

 

 我忽然對陳婷婷有些好感了,她還是有些正義感的啊。

 

 

 高儉良更加生氣了:“你難道不想嫁給我們少主了嗎?”宏東帥技。

 

 

 陳婷婷說:“想啊,可我嫁給的是你們少主,又不是你們門主,我不必討好他吧?”

 

 

 陳婷婷地位尊貴,高儉良拿她也沒辦法,當下直接捏了一個指訣。竟然對著我胸口點了過來,我沒想到他會真的出手,所以並無防備。

 

 

 被他點中之後,我就感覺身子一軟,彷彿力氣被抽乾了一樣。接著我就癱倒在了地上,可我的意識還是清醒的。

 

 

 見狀林森揮著匕首對著高儉良就猛刺過來,林森動作極快,高儉良還沒來得及從我身上搜出三死金,就被逼退了數步。

 

 

 逼退了高儉良,林森忙檢查我的情況,此時徐若卉和李雅靜也是趕了過來。

 

 

 看著徐若卉一臉擔心,我勉強說了句:“放心,我沒事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