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3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心中雖然有很多的謎團,不過現在那無頭女屍就在眼前,而且實力非凡,不容我再分神,所以我就深吸了一口氣,把古魅也叫了出來。

 

 

 

古魅的速度是我們這邊最快的。如果一會兒那無頭女屍再偷襲屋子裡的人,有她在我們也放心一些。

 

 

 

見我召出了古魅,王俊輝就道:“初一,你帶著兔子魑和古魅先拖住她一會兒,我請神來收拾她,時間不多,我們需要速戰速決。”

 

 

 

我點頭,領著兔子魑和古魅就出去了,有古魅在我們這邊,王俊輝也不用太擔心。

 

 

 

站到王俊輝的身前,我先問古魅用不用開血印,她搖頭說:“如果只是拖住那傢伙的話還不用,他不過也是一隻懾青鬼而已。”

 

 

 

聽古魅這麼說,我就忍不住回頭對王俊輝說:“王道長。不如我開血印,讓古魅收拾她吧,她只是一隻懾青鬼而已。”

 

 

 

我這麼一說,我面前的無頭女屍就笑了起來:“懾青鬼也是分強弱了,我可是極品懾青,雖然還不及鬼王,可也弱不了幾分,因為我有不壞屍身,我是鬼、屍雙修的神通者。哈哈!”

 

 

 

說著那無頭女屍就用腹腔怪異地笑了起來。

 

 

 

鬼、屍雙修?這讓我再次想到了趕屍門的魂、屍雙修之法,難不成這二者有什麼聯繫?

 

 

 

我屬於心直口快的人,想到什麼問什麼,所以我就直接問那無頭女屍是不是修煉了趕屍門的秘術,然後不小心練錯了路子才成了現在這幅模樣。

 

 

 

聽到我的問題無頭女屍就“哈哈”一笑道:“趕屍門秘術?哈哈,他們也真敢說。你也不去打聽下,趕屍門的秘術又是跟誰學的。只不過他們中有人忤逆尸王大人的意思,把鬼、屍雙修的術法改成了魂、屍雙修,讓人也可以修煉了而已。”

 

 

 

無頭女屍的這句話信息量有些大,首先可以肯定趕屍門的秘術和這無頭女屍的鬼、屍雙修的術法同宗,而且都來自那個不化骨尸王。

 

 

 

其次我聽那無頭女屍的意思,那趕屍門好像曾經是不化骨尸王手下的一個勢力。

 

 

 

王俊輝那邊剛準備使用請神術,可聽到無頭女屍的話後,動作不由又停了一下。

 

 

 

而無頭女屍這邊已經做好了準備,只要王俊輝一開始施展請神術,他就準備發動攻擊,因為他知道王俊輝是我們這些人裡最強的,王俊輝施展請神術的時候。我們這些人的戰鬥力就是最弱的時候。

 

 

 

由此可見那無頭女屍很聰明。

 

 

 

我們僵持了大概十幾秒,我就不再遲疑,直接運行精靈之氣開啟了陰陽手,接著我又在陰陽手開啟的狀態下使用了六斷坤訣。

 

 

 

在六斷坤訣地靈之氣的加持下,我相信我的陰陽手神通持續時間肯定更長,而且萬一要用上乾坤訣的話,那我摘取命氣的範圍肯定也是越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