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3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說到屍毒的時候,無頭女屍用了“厄運”二字來形容,而且聽她的語氣,她心中怕也是充滿了驚懼。

 

 

 

我讓她說說那屍毒到底是怎樣的“厄運”,她想了一會兒才說:“我們的靈魂中有一道線,那道線一直在無形中牽引著我們。可是牽著我們去的那個方向,我們卻從來都不知道。”

 

 

 

“我們只知道,如果我們偏離了那條線,我們的靈魂就會撕裂一般的疼,我們努力的修行,努力的提升自己的實力,也都是那條線告訴我們,它告訴我們怎樣做,我們就必須要怎樣做……”

 

 

 

說到這裡的時候無頭女屍“呵呵”一笑說:“就算是脫離了尸王大人控制的趕屍門老祖素炎也是如此,他雖然不受尸王大人控制了,可他靈魂中的那條線卻一直在指引著他做每一件事兒,包括創建趕屍門!我們活著,以各種各樣的形式活著,而我們卻只是奴隸,我們在被牽著我們靈魂的'人'工作!”以縱討血。

 

 

 

“只不過至今我們都不知道。我們在為誰工作!”

 

 

 

無頭女屍停了一下,然後繼續說:“我甚至懷疑,就算是尸王大人,他也是如此,他正在被自己體內的屍毒所支配!”

 

 

 

無頭女屍說的這個情況,就把我們給鎮住了,這可算是一個驚天的大秘密了,不光是跟尸王有關,就連趕屍門也牽扯到了其中。

 

 

 

事情的發展越來越出乎我的意料了。

 

 

 

說到這裡我就問:“那你叫什麼?”

 

 

 

聽到我問她名字,無頭女屍愣了片刻,然後“呵呵”一笑說:“我的名字你不用知道了,將近千年了,我自己都忘記了,就算記得,我也不想再提起了。”

 

 

 

我又問:“你的故事呢?”

 

 

 

無頭女屍反問我:“你很喜歡聽故事?”

 

 

 

我想了一下說:“說不上喜歡,只是習慣了。我們每一個案子。我都會聽一些故事,關於和案子有關的每一個人,所以你的故事我也想听。”

 

 

 

我說到這裡無頭女屍就笑的更大聲了,我問她有什麼好笑的,她就說:“不瞞你說,我見過無數跟你們一樣辦案的人,他們辦案的法事很簡單,就算找到正主,然後殺了他,或者逼問出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可正主的故事,卻沒有幾個願意耐心去聽的。”

 

 

 

我笑了笑沒說話。在等她講,大概過了十多秒,她才說了一句:“算了,我的故事就讓我帶進墳墓裡吧,人生不是所有人的故事你都能聽到的,就讓我做你聽不到的那個行列的人吧,不對,是鬼,也不對,我也不知道我是什麼了。”

 

 

 

說到這裡無頭女屍的語氣裡滿是哀傷。

 

 

 

既然她不願意說,而且我覺得和這個案子也沒有多大的關聯了,就換了一個問題繼續問:“那尸王是怎麼產生的,你知道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