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3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次我和趙琦都用盡了全力,兩股陰氣相撞的一瞬間,一股反沖之力就傳來,我和趙琦各自被彈飛了四五步。

 

 

 

這一下雖然不是直接打在各自的身上,可我卻感覺到,那反沖之力遠比剛才趙琦打在我胸口的一拳威力大。

 

 

 

退後幾步。我胸腔的氣息就一下變得異常混亂,無數氣流亂轉,攪得我都要有五臟俱焚的感覺的。

 

 

 

趙琦那邊情況也不太好,她原本還是正常的人的膚色,可退回去後,整個身體就變成了暗灰色,而且臉上還有幾處出現了幾塊屍斑……

 

 

 

本來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兒,一下變得讓人覺得有些驚悚了。

 

 

 

而無頭女尸那邊則是笑了笑道:“對嘛,一開始你就應該用出全力來,我教你鬼、屍雙修的法子可不是讓你玩的,你比你父母的天分要好,所以你的頭不用被砍掉也能繼續修行,哈哈,你應該感謝我!”

 

 

 

天分不好就要被砍掉頭才能繼續修行?這是什麼修行法門。也太詭異了。

 

 

 

聽完無頭女屍的話,趙琦臉上的屍斑漸漸褪去,不過她那暗灰色膚色卻沒有恢復正常,趙琦看著我道了一句:“這就是我的屍身--飛僵之身,而我父母和那個無頭女屍之前都是毛僵的身體,所以他們都必須要砍掉頭才能繼續活下去。”

 

 

 

我好奇問為什麼,趙琦道:“因為毛僵是鬼、屍雙修的一個詛咒,別看毛僵等級不高,可是那個等級的鬼、屍雙修者。只要在毛僵的等級上待上一年無法突破的話,就會……”

 

 

 

不等趙琦說完,那無頭女屍就“哼”了一聲說:“丫頭,你的話太多了!”

 

 

 

趙琦被無頭女屍一喊,就閉嘴不說了,她說了一半的話。讓我心裡不禁癢癢的。

 

 

 

而此時我也想起盤鳳丈夫的事兒,他在三年前不是帶著渾身銀色毛髮的人進山了嗎。那個人該不會就是一個毛僵吧,或者說,他也是一個鬼、屍雙修的傢伙,只是他們進山的目的又是什麼呢?

 

 

 

趙琦不說話了,就再次對著我撲過來,還是照樣打出一拳來,不過她這次的速度明顯比之前更快了,我匆忙去擋,“嘭”我的身體就退後幾步,不過我有陰陽手傍身,她對我打來的那些陰氣都是被吸收了,只是那股力量推得我後退而已。所以暫時沒有受傷。

 

 

 

我這邊後退了幾步,趙琦卻是原地不動,在露出屍身之後,她好像比剛才更強了。

 

 

 

我怕自己堅持不了多久了,就回身看了看王俊輝的情況,這不看還好,一看我心都有些涼了,王俊輝施展了半天的請神術,毫無反應,我驚訝問王俊輝是怎麼回事兒,他就說:“我的請神術沒有反應了,好像和青衣前輩有關係的幾個神通者都沒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