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3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心裡事情在這些高手面前是藏不住的,所以那些人全部知道我和王俊輝的腦子裡並沒有裝著答案,而真正的答案在王俊輝身上的瓶子裡。

 

 

 

見我還在不停的胡思亂想,苗寨那邊的女性老者又對我說:“初一,你剛才說素炎前輩身體中了毒,這是怎麼回事兒。你腦子裡的答案只是閃了一下,不等我們讀出來,就沒了。”

 

 

 

我不敢去想那些事兒,只能強行控制自己的思想去想別的事兒,然後再對那個老者說:“前輩,你就別問了,素炎前輩已經有殺心了,如果你從我這裡得到了答案,那我這條小命兒他不得成天惦記著啊,我命薄,經不起一個高手的惦記啊。”

 

 

 

此時我也明白,原來只要我內心不去想同一件事兒超過兩秒鐘,那些高手似乎就不能完全讀出來我的內心世界,只是這思想控制起來還是有些困難的。

 

 

 

不過我也相信,高手之間肯定有保護自己內心的辦法。而那種辦法是什麼呢,有時間的話,我一定要找徐鉉請教一下。

 

 

 

聽了我的回答苗寨的女性老者又對我道:“初一,你過來一下,我之前一直聽你爺爺念叨你,卻沒有真正見過你本人,還有不用叫我前輩了,叫我奶奶吧,我的名字秧玥,你就叫我秧奶奶吧?”

 

 

 

秧奶奶?那仙樂苗寨不知道多少姓秧的,我叫她秧奶奶指不定多少人跟著答應,所以我就說:“如果您真是我奶奶的好朋友,我叫您奶奶也無所謂,不過不是秧奶奶,而是玥奶奶。”

 

 

 

秧玥絲毫不在乎這些,點頭說:“隨你吧。”

 

 

 

說完她又招手讓我過去。我下意識回頭去看王俊輝和徐鉉。兩個人也都對我點了點頭,我這才對著她走了過去。

 

 

 

到了秧玥的身邊,她忽然站起身摸了摸我的臉頰。

 

 

 

她的個子比我要矮一頭,雖然仰著頭去摸我的臉,就讓我心裡感覺怪怪的,便下意識退後了一步。

 

 

 

秧玥笑道:“怎麼,還害羞了?”

 

 

 

我沒說話,秧玥繼續笑道:“你現在這樣子跟你爺爺年輕的時候很像,唉,還真是歲月不饒人啊,想當年我、你奶奶,還有老李……”

 

 

 

說到這裡秧玥忽然停住。搖搖頭又道:“算了,那些陳年舊事就不提了。”

 

 

 

她和我爺爺、奶奶認識那麼長時間,我就想她會不會知道我父親的死的事兒,想到這裡我就想著開口問,可不等我開口秧玥就又坐回去說:“那些事兒,你莫要開口問,我是不知道的。”以團頁劃。

 

 

 

說完秧玥又對我擺擺手,我猶豫了一下又走到她身邊,她這次沒有起身摸我臉頰,而是從自己的腰上解下一個竹筒給我說:“這裡面是一隻雪蝶,你奶奶年輕時候在苗寨住著的時候養過的一隻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