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3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確定那個尸王大概位置,我們先開車到了湘南九嶷山南段的一個叫黃河村的地方。

 

 

 

它雖然叫黃河村,卻和黃河還隔了一條長江,至於它為啥叫黃河村並不在我們考究的範圍之內。

 

 

 

黃河村是一個只有十幾戶人家的小村子,周圍叢林環繞,環境算是美的很。只不過這裡的交通卻不是很方便。

 

 

 

我們到了黃河村後,跟當地的村民打了招呼,把車子停在村子里後就直接往西走,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就是婆婆石。

 

 

 

到了婆婆石之後,我們才從那裡往西北前行,無頭女屍的命魂告訴我們這裡的上路並不難走,我們走的快,不到半天就能趕出幾十里路,也就能夠到達癩子山了。

 

 

 

只不過到了癩子山附近後,我們還需要無頭女屍的引導,才能完全確定尸王的真身所在,而且根據無頭女屍的描述,在那癩子山的外圍還有一個大陣,不過那個陣是為了防止普通人。

 

 

 

我們這隊人中算是高手如雲,區區小陣應該不足掛齒。

 

 

 

在路上徐鉉就和我們念叨其他勢力來。他說我們這些人最多有兩天的時間,如果兩天的時間內解決不了尸王,崑崙、靈異部門和明淨派都會介入,到時候所有的事情都會變得更複雜了。

 

 

 

聽到徐鉉在跟我們說這些,素炎旁邊的瘦高個就道了一句:“那尸王縱使厲害,我們所有人神通盡出,還是有勝算的,怕什麼。”

 

 

 

那個瘦高個一說話,旁邊兩個操著廣東話的女人就一個人拉了他一下,示意他的話太多了。

 

 

 

而蕭正那邊則是說了一句:“如果這次能收了尸王,那我們就等於掌握了天道的一個漏洞,到時候只要我們運用得當,我們的成就在崑崙之上也是指日可待了。 ”

 

 

 

收了尸王?這些人瘋了吧,那尸王可是仙級的神通者,放眼我們這邊,就算是那個活了將近千年的素炎。實力修為也達不到仙級吧?

 

 

 

我們能有勝算就不容易了。他還想著收?

 

 

 

見我這個表情,徐鉉就拍拍我的肩膀說:“我們這些人神通不少,那尸王再厲害,也是一個屍,對付屍體,我們都有各自的辦法,應該問題不大。”

 

 

 

徐鉉竟然有這麼信心,讓我有些意外,而且看徐鉉的意思,好像也是有收尸王的打算,我估計凡是對崑崙不利的事情,這徐鉉就算冒著生命危險也願意嘗試。

 

 

 

很快我們就到了婆婆石。這是石山,兩塊光禿禿的石山挺立在山頂,那就是傳說中的婆婆石了。

 

 

 

到這邊後,我就問王俊輝和徐鉉這裡有沒有屍氣,兩個人同時搖頭,而我懷裡的抱著的兔子魑卻是想著跳下來走,不想在我懷裡窩著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