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3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秧玥對兔子魑的誇讚,我不由一陣激動,如果真是那樣的話,那我以後豈不是可以橫著走了?

 

 

 

徐鉉那邊則是緊跟著道了一句:“初一啊,你別高興的太早啊,你那小兔子現在能蠱惑懾青。那是因為它的天資優勢,對付懾青之前的,讓它越級蠱惑一下還好,要想讓它再去蠱惑懾青之上的存在,怕是很難再有那個機會了。”

 

 

 

我問徐鉉為什麼,他就道:“以後你自己會懂的的,我現在跟你說也白說,你只要知道秧玥前輩說的那種情況,很難出現,你別抱太大希望,畢竟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如今我們身邊跟了三只懾青鬼,七隻紅厲鬼,我和王俊輝的戰鬥力等於又提升了一個檔次。

 

 

 

而素炎那邊也是驚訝道:“五鬼、五仙,看來都是好東西啊。”

 

 

 

說話間我就看到素炎眼神裡露出了一絲的貪婪。我心裡不禁一寒,下意識就覺得幸虧現在有仙樂苗寨的高手在,不然的話,怕他就要殺人奪寶了。

 

 

 

對,肯定是這樣,我有陰陽手的事兒,在西南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加上剛才我那兔子魑又大顯神威,所以素炎心裡生了歹心一點也不奇怪。

 

 

 

看到我的表情變化,徐鉉就過來拍拍我的肩膀,像是在安慰我。

 

 

 

接著他就走過我身邊然後蹲到兔子魑的旁邊,摸了摸其腦瓜子,然後對其豎起大拇指也是說了一句:“幹得漂亮,對了,你叫夢夢是吧,加油哦!”

 

 

 

兔子魑小爪子順順耳朵使勁點頭。能夠得到徐鉉這樣強者的誇讚對兔子魑來說也是莫大的榮幸啊。以女吐弟。

 

 

 

這些鬼都解決了。我們自然要繼續前行,這些對我們來說只是開胃菜而已,我甚至覺得這些鬼都不是那個尸王派來阻截我們的,而是它們自己跑出來的。

 

 

 

我把心中這種感覺說出來,徐鉉也就笑了笑說:“想那些沒用的干嘛,我們現在只要按照俊輝身上那隻無頭女屍命魂指的路前進就好了,這一路誰攔我們的路,我們就殺了誰,決不姑息。”

 

 

 

徐鉉這麼說,我就感覺道:“我答應過一個'人',她的弟弟可能在尸王的手下,我們答應要送走。如果見到他的話,我會告訴各位,還希望各位能夠手下留情。”

 

 

 

聽我這麼說,秧玥就說:“初一小子,你可真是善良啊,你開口了,那我和大巫師這邊肯定是沒問題的。”

 

 

 

說完秧玥就看了看素炎那邊,素炎沒說話,那個瘦高個道了一句:“只要他不壞我們的事兒,我們自然不會殺他,否則就那就對不起了。”

 

 

 

趕屍門四個怪人能有這樣的表態我已經很知足了,而且這還是看在仙樂苗寨的面子上,如果是我直接去說那些話。他們估計都懶得搭理我。

 

 

 

接下來一邊走,我就問無頭女屍,前面還有沒有尸王的什麼手下,無頭女屍便道:“這山上除了那些鬼,那就是那幾百個有著陰體的嬰孩了,不過他們多半已經被做成小鬼養著,專門供尸王大人採取陰氣用的,他應該不會放出來給我們戰鬥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