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3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那幅根本不像青衣邪道的畫,我有種說不出的激動,特別是那乾坤顛倒的道印,一幅畫上如果落下了那個道印,就算是畫工再差,總也有說不出來的妙用吧。

 

 

 

尸王那邊在看到那幅畫和那個道印後。既然“呼”的一下,動了起來,他開始強攻,當然目標不是魁星,而是我!

 

 

 

我現在雖然狼狽,可還沒有受傷,所以硬著頭皮準備再接一擊。

 

 

 

可不等我動手,魁星就拎著那幅畫到了我面前,單掌打出,直接和尸王的拳頭撞到了一起。

 

 

 

“轟!”

 

 

 

一聲絕大的爆炸,我站在魁星的身後,身體還是被他們對拼的餘威給彈飛了七八米,而後重重地摔在地上。

 

 

 

王俊輝那邊趕緊過來扶住我道:“初一,你沒事兒吧。”

 

 

 

我搖頭說:“我沒事兒,不過那個尸王怕是攤上大事兒了。”

 

 

 

這次對拼魁星和尸王都沒有後退。僵持了十幾秒,兩個人分開,尸王怒道:“魁星,你幹嘛?”

 

 

 

魁星笑道:“幹嘛,我們崑崙血脈出了你這樣的孽障,自然是要清理門戶了,不過放心,我不會親自動手,我請他來。”

 

 

 

說著魁星又指了指手中的那幅畫。

 

 

 

接著那乾坤顛倒的道印就開始閃起了無比璀璨的金光,尸王見狀猛地往後退了幾步,此時尸王已經想著逃了,可徐鉉和田士千卻不給他這個機會。

 

 

 

徐鉉數道符籙扔出,直接把匆忙逃竄的尸王劈頭蓋臉地打了回來。

 

 

 

同時他也是瞪著徐鉉道:“你竟然一下扔出三張金階段的雷符,出手可真是比神仙還闊綽啊。”

 

 

 

徐鉉笑笑說:“對付你這種仙級的不化骨尸王,怕也只有金階的雷符才能起作用吧?”

 

 

 

說著徐鉉又從口袋裡掏出兩張符籙來,這下不化骨尸王更加驚訝道:“你竟然還有金符?你身上竟然有五張金符?”

 

 

 

金符的珍貴我早有耳聞。有些大能高手。一輩子甚至都無緣得見金符一次,可徐鉉手裡一下拿出這麼多的金符,的確是讓人有些詫異。

 

 

 

然而這還不是最詫異的,最詫異的是那魁星手中的那幅畫在道印閃過之後,就真的從裡面走出一個人影來,這個人正是我們熟悉的青衣邪道。

 

 

 

而且在青衣邪道剛站在地面上,身上的金光還沒有散去的時候,那畫裡面又躥出一跳巨大的蛟蛇來。

 

 

 

蛟蛇出來之後,對著尸王就“嗷”地吼了一聲,那尸王頭上的毛就直接被那吼叫的勁風吹的全部背了後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