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3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王俊輝說我的陰陽手有問題,我也是趕緊去看我手的情況。

 

 

 

他不說我還真沒注意到,我的手從開始就現在,就一直在不停吸收這周圍的陰陽之氣,好像是一隻餵不飽的狼,見什麼吞什麼。

 

 

 

而我體內早先開啟雷火印消耗的陽陽之氣也是早就一併補了回來。而且多餘出來的氣還在不停地往我靈臺上堆積。

 

 

 

這是怎麼回事兒?

 

 

 

我努力去聯繫自己體內的精靈之氣,想要多了解一些靈臺位置的情況,可令我詫異的是,那些精靈之氣,竟然暫時切斷了我和意識的聯繫,彷彿脫韁的野馬一樣,在我的體內胡亂奔竄。

 

 

 

不過我的體內的氣好像沒有太亂,那些精靈之氣雖然失控,可其他的氣息運行卻是很正常。

 

 

 

這也算是不幸中的萬幸吧。

 

 

 

我又感覺了一下體內的情況,九段相氣,沒有升階的跡像啊。

 

 

 

我怕出什麼亂子,所以趕忙去停止陰陽手的神通,可我捏了幾下手訣卻發現我雙手竟然失控了,別說停止陰陽手了,就連我雙手的知覺都消失了。

 

 

 

可以控制它動。可是我卻感覺不到它的觸覺,這種感覺讓我不禁有些害怕,我這隻手不會壞掉了吧。

 

 

 

正在我驚恐地時候,徐鉉忽然說了一句:“初一,不用怕,應該是你的陰陽手吸收了青衣、魁星的仙氣所致,當然也可能會攙雜著一些那尸王的陰氣和屍氣。”

 

 

 

徐鉉說的那幾種氣都是極其珍貴和霸道的氣,如果我陰陽手吸收了那些氣,我的確會出現暫時控制不了它們的情況。

 

 

 

可是徐鉉說讓我不要擔心,我卻是做不到的。

 

 

 

見我依舊愁眉不展,徐鉉就捏出一張符籙,然後對著我就拋了過來,那符籙飛到半空中,就猶如長了眼睛似的飛到了我額頭,直接“啪”的一聲貼在額頭正中央。

 

 

 

我問這是什麼玩意,徐鉉就說:“這是聚靈符。保護你的靈魂用的。而且是金階的,一會兒如果那些仙氣要弒主,那符籙也能保你周全。”

 

 

 

仙氣弒主?

 

 

 

不等我細問徐鉉,他就說:“那些氣都是有強大神通者的強大意志力打出來的,你的陰陽手想要把它們佔為己有,它們也想著摧毀你體內的氣,你體內所有的氣奔向你的靈臺,為得就是保護你本身的氣繼續占主導位置,換句話,你體內正在發生一場氣與氣之間的爭鬥。”

 

 

 

“再換句話說,那些外來的氣,準備篡位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