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3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在我被那尸王的氣勢壓的喘不過氣的時候,秧玥慢慢走到我身邊,然後在我肩膀上輕輕拍了一下。

 

 

 

頓時我就感覺心臟和呼吸的凝固感一下解除了,身體也是瞬間舒服了很多。

 

 

 

接著就听秧玥對那尸王說:“你這老不死的傢伙,在欺負小朋友之前最好看看周圍的情況,我們這些人可不是擺設。”

 

 

 

說著秧玥離開我的身邊。往那尸王跟前走了幾步,同時她還轉頭對我笑了一下道:“乖孫子,離這里遠點,接下就沒你的事兒了。”

 

 

 

我看了看王俊輝,然後我倆人就同時往後退了幾百步,離那尸王的距離遠了,我才感覺身上的壓迫感小了很多。

 

 

 

那尸王看著我們後退不說話,也不動手,等著我們不動彈了,他才開口說話:“你們這些人修為不錯,只不過想要跟我交手,還差得遠呢,別忘記我可是仙級的,不是你們幾個渡劫後期的傢伙聯手就能夠對付的。”

 

 

 

尸王的話說的不緊不慢,絲毫不把麵前的這些人放在眼裡。

 

 

 

素炎那邊“哼”了一聲說:“我創立趕屍門。研究各種對付屍體的辦法,你再厲害,不也是具屍體嗎,我們只要抓住你這個弱點,總有辦法收拾你。 ”

 

 

 

“哈哈!”尸王大笑一聲,然後看著素炎道:“孽障,你當初叛離我,還數次帶人與我為敵,若不是我念在往日師徒的情分上放你一馬,你今天還有機會站在我面前跟我說話?”

 

 

 

尸王說完,素炎也不甘示弱:“師徒情分?當初你殺了我一家,把我做成不鬼、不人、不屍的東西,還說我是你徒弟,你覺得這有可能嗎?”

 

 

 

聽素炎這麼說,徐鉉、大巫師和秧玥那邊沒什麼反應,好像早就知道了素炎的真實身份。而蕭正和田士千那邊則是怔了一下去看素炎。

 

 

 

素炎看著蕭正和田士千“哼”了一聲說:“有什麼好看的。我現在是人,我是通過某些辦法又復活的人,不是屍體,更不是鬼!”以女斤才。

 

 

 

這一點田士千應該不會懷疑,畢竟他也是一個大神通者,這一點他總該能感覺到的,他好奇的應該是素炎如何復活的吧。

 

 

 

尸王那邊聽素炎說完又是“呵呵”冷笑了一聲說:“這麼說,你這次來是找我報仇的了?”

 

 

 

素炎道:“對,若不除掉你,我身體裡的詛咒就永遠解除不了,那種被遙控,被戲耍的日子我已經過夠了。”

 

 

 

我知道素炎說的詛咒是牽著他靈魂的那條線。是來自不化骨尸王的屍毒所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