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3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眾人完全被壓制,我和王俊輝相互對望一眼也是沒有辦法,畢竟他們那個等階的戰鬥,我們是完全插不上手的。

 

 

 

此時王俊輝已經把兔子魑放到腳下,他雙手緊握銅錢劍,看的出來他心中已經躍躍欲試了。只不過他又害怕自己的本事不濟,過去之後給眾人添麻煩。

 

 

 

其實只要王俊輝能請到神,哪怕不是真身,他也是有上前一戰之力,不過看他的看樣子,好像沒什麼自信。

 

 

 

這一點也不像我平時見過的王俊輝。

 

 

 

我剛準備說話,王俊輝就忽然道了一句:“初一,我們是來幹什麼的?”

 

 

 

被他這麼一問,我就愣住了,我下意識回答:“自然是為了解決尸王案的。”

 

 

 

王俊輝又道:“可我們要這麼看下去嗎?”

 

 

 

其實我心中的熱血早就被那些強者之間的戰鬥給燃燒了起來,只可惜,空有一腔熱血有什麼用,要和那尸王鬥,講究地是實力。

 

 

 

王俊輝心裡也是明白這些,到嘴邊的一些話又咽了回去。如果我們這個時候上去逞強,那不是勇敢,而是莽夫。

 

 

 

想到這裡,我就對王俊輝說:“不如這樣,我們先去找尸王的洞穴,看看那裡面到底有沒有寶藏和秘籍之類的。”

 

 

 

我這麼一說,王俊輝愣了一下道:“這樣似乎不好吧?”

 

 

 

不等我們開始行動,再一次被尸王打退的素炎就冷“哼”一聲道:“你們兩個要是敢單獨打那些東西的主意,信不信在滅了那老東西之前,我先把你們兩個給宰了!”

 

 

 

被素炎這麼一喊,我和王俊輝不由愣了一下,當然也是打消了這個念頭,現在可不是製造隊伍矛盾的時候。

 

 

 

而尸王那邊則是笑道:“哼?去我的洞府?就算他們去了,什麼也找不到,還有你們這些人,計劃怕也是要落空。因為外面傳說我有寶藏和什麼秘籍的事兒。都是那些想要我命的老傢伙胡亂傳的,人為財死,如果我有那些東西,自然會有不少的高手爭前恐後地來找我麻煩。”

 

 

 

說到這裡屍王又擋下眾高手了幾次攻擊後道:“素炎,別人不知道,你還不知道嗎,我真的有什麼寶藏和秘籍嗎?哦,我差點忘記了,這個荒謬的謊言,就是你編造出來的吧,你早就想著我去死了,只可惜。千年了,我還活的好好的。”

 

 

 

“你不讓他們那幾個人去我洞府,是害怕他們什麼也找不到,然後回來告訴眾人後,眾人沒有了乾勁兒,剩下你一個人就沒有殺掉我的機會了吧?”以女妖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