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縣城東頭的家具城不難找,我蹬著大28用了二十多分鐘就到了。

 

 

 

寧浩宇的店也很好找,進門一直往裡走,最裡面挨著廁所的那家就是。

 

 

 

我推著28自行車進來,沒人給我打招呼,也沒人問我要買什麼家具,很顯然,他們不覺得我能買得起他們的貨。

 

 

 

到了寧浩宇的店門口,我就看到一個中年人正在和他討價還價。

 

 

 

他們的旁邊還放著一張純黑色的書案,那個中年男人時不時在書案上拍幾下,然後對著寧浩宇絮叨一陣。

 

 

 

大概意思就是說這個書案不值寧浩宇說的那個價錢。

 

 

 

寧浩宇雖然長得書生氣,可脾氣卻很臭,一聽對方這麼說,他就道:“不值這個錢,你到附近再轉轉吧,如果有比我價格還低的,你就買他們的,如果沒,你再回來,還是這個價,一分不能少。”

 

 

 

那中年男人也是一個急脾氣,衝著寧浩宇嚷嚷了兩句不會做生意之類的話,然後扭頭就走了。

 

 

 

那中年人走的時候,寧浩宇看到了我,就笑著給我打招呼:“李初一,好久不見了,你爺爺還好吧。”

 

 

 

我把車子停下說:“我爺爺走了。”

 

 

 

寧浩宇愣了一下道:“這樣啊,那你節哀啊!”

 

 

 

進了他的店我推他肩膀一下道:“節哀個屁啊,我爺爺沒死,就是走了,不知道去哪兒了,對了,你這裡有沒有新到的老家具,我要弄一兩件。”

 

 

 

寧浩宇問我幹啥用的,我說,我準備把壽衣店關了,開個算命的小店,以後我就靠算命過日子了。

 

 

 

聽了我的話,寧浩宇“哈哈”大笑兩聲說:“就你小子,行不行啊?”

 

 

 

我瞅了寧浩宇幾眼說:“你今天財帛宮晦氣太重,如果我沒猜錯,你從今天開門到現在還沒開張吧。”

 

 

 

寧浩宇摸摸自己的鼻子道:“算你小子猜對了,也罷,看看吧,我這新貨都在這裡了,庫房現在空了,過幾天我也準備換行當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第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