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向麗出門之後,我心裡一直很氣悶,本來我和寧浩宇算是去幫她的,可結果卻讓我賠了五個月的房租。

 

 

 

此時家裡就剩下我和寧浩宇兩個人,向麗走的時候,那個鬼已經離開了她的身體。

 

 

 

換句話說,那個鬼還在我家裡某個角落躲著,想到這裡我便看了寧浩宇一眼,他也是很默契地看向我。

 

 

 

不等我說話寧浩宇就道:“初一,咱們別在你家裡等著了,太邪乎了,出去等吧,那個道士到了自然會給咱們打電話。”

 

 

 

我點頭“嗯”了一聲,然後就跟著寧浩宇出門去等了。

 

 

 

我倆先是去吃了點飯,然後沿著民心河轉了幾圈,差不多大半天就過去了。

 

 

 

路上碰到幾個算命的問我要不要算上一卦,我免費送了他們一人一卦,說的他們啞口無言。

 

 

 

說完他們之後我頓時感覺心情好了很多,寧浩宇一直在旁邊絮叨:“初一,你剛才說的頭頭是道,我老實告訴我,你到底是個啥水平,那些算命的都被你說的灰頭土臉的離開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啥水平。

 

 

 

按照爺爺曾經所說,我們這一派的相師分為天、玄、地、黃四階,每一階段的相師穿的相服都不同,黃階的穿淺黃色的相服,與道服差不多。

 

 

 

地階的穿金黃色的相服,樣式也同道服相差不大。

 

 

 

玄階和天階的相服與道服大不相同,顏色也與地、黃二階不同,可究竟是怎樣的不同,爺爺卻沒有細說。

 

 

 

我想得入神,就忘記回寧浩宇的話,他推了一下就問我想啥呢,我隨口道了一句:“想我爺爺……”

 

 

 

我話還沒說完,寧浩宇的手機就響了,他立刻對我做了一個噤聲的手勢激動道:“王道長打來的。”

 

 

 

我“嗯”了一聲示意他趕緊接。

 

 

 

寧浩宇按了免提就道:“王道長,您到了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第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