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讓寧浩宇幫我抬那個KTV女人,他有些不大願意,估計是怕惹麻煩。

 

 

 

勉強動了手,他嘴裡還一直問我:“你給我說實話,她是不是你打暈的?”

 

 

 

我白了寧浩宇一眼道:“你眼瞎啊,我點的她的人中,而且沒怎麼用力氣,我只是用氣貫通的她的相門,她的意識和上她身上那鬼的意識碰撞,然後暫時昏迷了而已。”

 

 

 

寧浩宇估計不懂我在說啥,我倆一起把那KYV女人抬進去扔到床上,然後寧浩宇就站到一邊說:“初一,你可想好了,別乾啥犯法的事兒。”

 

 

 

我說了聲知道,然後提了一口氣,就準備去點那KTV女人的印堂,可我的手指還沒點過去,那女人躺在床上忽然又睜開眼,然後“嗖”的一聲對著我的手腕就打了一巴掌。

 

 

 

“啪!”

 

 

 

這娘們勁兒可真大,打得我手腕尖疼。

 

 

 

“你倆幹啥,小心我報警!”KTV女人忽然開口。

 

 

 

我愣了一下去看她的表情,她好像已經清醒了,只不過她的印堂還是黑得厲害,我估計那個臟東西還在她的身體裡,只是暫時放棄了去控制她的身體。

 

 

 

不等我說話,她有開口說:“咦,我記得我在化妝,我怎麼躺在床上了,還有,你倆怎麼進來的,想對我幹啥?”

 

 

 

我直接告訴她,她被鬼上身了,似乎不太好,若是被人知道我家有鬼,那以後我的房子還怎麼往外租啊,就算能租出去,恐怕比現在的房子還要便宜。

 

 

 

不等我開口寧浩宇就想說話,我趕緊拉住他說:“那個美女……”

 

 

 

KTV女人打斷我說:“我叫向麗,你叫我麗麗就好了,房東小哥,你給我解釋一下,你是不是對我下什麼藥了,要是不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我報警告你倆強姦。”

 

 

 

向麗這麼一說寧浩宇的急脾氣就上來了:“啥,你要告我們啊,你個騷……”

 

 

 

我把寧浩宇扯到身後說:“別吵,越吵越麻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第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