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我打開了鎖子,王俊輝在我旁邊又是一陣“嗡嗡”的念叨,之後他才讓我推開門。

 

 

 

我問他剛才念的啥,他說,是安魂咒,這樣可以避免屋裡的鬼受到驚擾。

 

 

 

門推開之後,我就伸手要去開燈,卻被王俊輝給拉住了:“不能開燈,這隻鬼品階不高,怕光,你開了燈會嚇到他的。”

 

 

 

王俊輝這麼說我就有些為難說:“不開燈我如何開清楚他的面相,如何辨識它身上的命氣啊?”

 

 

 

我正說著話的時候,就發現這小店的房門“咯吱”一聲給關上了,這就嚇了我一大跳,險些叫出聲來,回頭一看發現這門是王俊輝關上的。

 

 

 

我這才稍微鬆了一口氣道:“王道長,你這是乾啥,關上門這屋裡就伸手不見五指了。”

 

 

 

王俊輝解釋道:“有一種光鬼魂是不會怕的,那就是香燭之光,我這就點一根蠟燭,你藉著這根蠟燭去看他。”

 

 

 

接著我就听到王俊輝在黑暗中拉開他公文包的聲音,不一會兒“咔嚓”一聲,王俊輝就在我旁邊打著了打火機,那火光照著他的臉,白乎乎的一片有些嚇人。

 

 

 

若不是知道他是王道長,我怕是早就一拳打過去了。

 

 

 

再接著他點起一根蠟燭,整個屋子也就亮了起來,而且我和王俊輝的影子也開始隨著他手裡燭火開始在牆壁上擺動。

 

 

 

書案就在我和王俊輝的面前,只是那隻鬼我卻沒看到。

 

 

 

我屏住呼吸有些不敢去找那鬼在哪裡,王俊輝一手拿著蠟燭,一手變換指訣,然後對著那燭火一指。

 

 

 

瞬間那燭火彷彿有靈性一樣,就開始往我們的身後一偏,這該不會是說,那鬼就在我們身後吧。

 

 

 

想到這裡我的脊背一陣發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第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