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俊輝一會兒說我爺爺是高人,一會兒又道出我爺爺的真名和以往的綽號,這讓我不由心中一驚。

 

 

 

這王俊輝如此了解我爺爺,該不會知道我爺爺的過往,那我父母的事兒,他會知道嗎?

 

 

 

我想著就準備向王俊輝發問,他卻忽然又開口說了一句:“看你的表情我是猜對了,我一早就听我師父說過李前輩的事兒,也知道他在縣城裡隱居,一直沒有機會來拜會。”

 

 

 

說著王俊輝走到我身邊拍拍我的肩膀說:“沒想到我今天會以這樣的形式見到李前輩的後人,我師父說過,李前輩對我們師門有恩,以後若是遇到李前輩或者其後人,我們這一門的人要以報恩之心待之。”

 

 

 

“啊!?”我這是撿到便宜了嗎?

 

 

 

我有些驚訝看著王俊輝,他繼續說:“只可惜李前輩他去了,不然我還能一睹他老人家的尊容。”

 

 

 

我看王俊輝不像是壞人,就準備給他說我爺爺沒死的事兒,可不待我開口,他忽然又問我:“你家裡現在就你一個人了嗎,你父母呢?”

 

 

 

王俊輝既然問我父母的事兒,那就說明他不可能知道我父母的死因,我想從他這裡得到消息的想法自然也就泡湯了。

 

 

 

我愣了一會兒就告訴王俊輝:“我七歲那年,他們自殺了,我和爺爺相依為命。”

 

 

 

聽到我的話,王俊輝也是愣了一下,然後一臉抱歉說:“不好意思,我不知道這些事兒,人命如此,節哀啊。”

 

 

 

王俊輝還有點不會安慰人。

 

 

 

我勉強笑了一下對他說:“沒事兒。”

 

 

 

接著王俊輝又問起我一個人以後的生活打算,我就把我準備開一家算命小店的事兒跟他說了說。

 

 

 

聽完我的講述,他直搖頭說:“你是李前輩的孫子,我們這一派恩人的後生,這一身的本事又不小,在這裡開個算命小店屈才了,這樣,你去我那兒跟著我幹,幫著我一起接案子,放心我不會虧待你,肯定比你經營一家小店掙的多。”

 

 

 

跟著王俊輝幹,幹啥,我去給鬼算命嗎?

 

 

 

看出我的疑惑,王俊輝就說,他找我去,是幫他在一些案子解惑,我的“相卜”本事可以讓他少走很多的彎路,大大提高他的辦案效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第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