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4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三死金破碎,古魅威力忽然劇增,我們也是第一次見到了古魅的巔峰狀態。

 

 

 

而古魅說的那一番話更是讓人摸不著頭腦,本來我以為,我已經很清楚古魅和青衣的關係,可現在看來。我知道恐怕還不足十之一二。

 

 

 

另外。古魅實力恢復巔峰,三死金破碎,她和我們相伴的時間就不足三天了,我本身又是個相師,用不了請神術,所以她到了地府,我想見她,請都請不上來,難道我們就要這樣分開了嗎?

 

 

 

想到離別,我心中對這場戰鬥的感覺一下就被悲傷被吞沒了。

 

 

 

兔子魑、阿魏魍和金柄魎也是悲由心中起,兔子魑和阿魏魍更是“嚶嚶”的小聲哭泣起來。

 

 

 

可臧海一派的眾修者卻是爆發出雷霆一般的歡呼,他們只有我們這邊多一個強援的興奮,卻不曾能體會我們即將失去同伴的落寞。

 

 

 

我們和臧海一派之間的心情出現了強烈的反差。

 

 

 

而這個時候王俊輝的四仙也是趕到了過來,他們在看到古魅的情況後,也是全部嚇了一跳,他們停留在人群外。沒有繼續往這邊走。

 

 

 

古魅的事兒,那四仙也是知道了,驚訝過後,表情也是一瞬間也是黯淡了下來。

 

 

 

看到了四仙。可小狐狸的母親天莘卻是不見了,不知道王俊輝剛才做了怎樣的安排。

 

 

 

看著我們一個個變得如此沮喪,古魅就笑了一下說:“笨初一,你這是什麼表情,我擁有了仙級的魅王實力,你應該為我感到高興才是,雖然和你們只有三天相聚的時光了,可我已經感覺很知足了,和你們幾個在一起的這段時間裡,是我活了這數千年裡,過得最輕鬆,最快樂的時間。有你們真好。”

 

 

 

古魅的這些話聽起來並不是很煽情,可我卻忍不住眼眶濕潤了。

 

 

 

再看鈞天那邊,自從古魅恢復了魅王的完全體。他就不再輕易出手,畢竟古魅的實力與他不相伯仲,一旦開戰,必定是兩敗俱傷。

 

 

 

從眾生殿今天這樣的安排來看,他們一派的仙級老祖都是惜命的很,稍微危及到生命的事兒,誰都不願意去幹。

 

 

 

如此看來,只要古魅不出手,那鈞天是絕對不會先出手,他心里肯定在盤算,如何拖住古魅,然後等著不滅上來。

 

 

 

古魅早就看透了鈞天的心機,也不再與我們多說什麼,化為一道紫金色的殘影對著鈞天老祖就衝了過去,鈞天老祖無奈只好應戰。

 

 

 

頓時兩道殘影也是一下鬥到了空中去了,我們這邊也就徹底插不上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