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4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蔡邧說要帶我去看好戲,我心裡已經稍微有些譜了,如果不出差錯他是要帶著我去看看蔡生宗門那邊的人臣服於他那一刻的嘴臉。

 

 

 

蔡邧的表情看著很興奮,可一出包廂,他的臉就立刻沉了下去,臉上換上了一層悲傷的偽裝。

 

 

 

不得不說。他演戲的本事真的沒得說。

 

 

 

下樓出了茶館。蔡邧就把我拉上了他的車,上車之後,他就給秦廣和高儉良打了一個電話,每個電話他都只說了一句話:“行動!”

 

 

 

王俊輝和林森他們還是坐我們自己的車,徐景陽回了海家,沒有跟我們一起去。

 

 

 

車子一直往東開,到了一個大型的療養院附近停下,進門之後車子往後院開,這邊是一片二層樓和平房組成的建築區,車子到這里後就停了下來,再往裡走也是林蔭小徑,車子是進不去的。

 

 

 

我們下車後順著這路往裡走,一路上我們就發現有不少人在摘著小道兩旁的紅燈籠。

 

 

 

不用說,這些燈籠是預備著過年的,現在已經年終了,再有幾天就是新年。這些燈籠應該是之前掛上的。

 

 

 

看到有人要摘這些燈籠,蔡邧就上前問了一句:“為什麼要摘這些燈籠?”

 

 

 

那些人看到蔡邧,全部停下手頭的工作,對著蔡邧行禮。參差不齊地叫了他一聲:“少主!”

 

 

 

蔡邧揮揮手繼續問:“為什麼摘這些燈籠!”

 

 

 

其中一個看似領頭模樣的人就站出來道:“少主,老門主他… …”

 

 

 

不等他說完,蔡邧“哼”了一聲打斷他道:“我父親怎麼了,他是走了,可他是壽終正寢,是喜喪,我們應該紅紅火火地給他辦葬禮,這些紅燈籠一個也不許摘,都給我掛回去!”

 

 

 

聽到蔡邧這麼說,那個領頭模樣的人就顯得有些為難,蔡邧又是“哼”了一聲道:“怎麼,你覺得我沒資格命令你?”

 

 

 

那個人看了一眼蔡邧。又看了看蔡邧身後的我和王俊輝,當下無奈地點點頭說“一切都依著少主的意思來。”

 

 

 

說完他招呼所有人開始把摘下的紅燈籠又掛回去。

 

 

 

蔡邧這才滿意的領著我們繼續往裡走,走過了這些人群。我就小聲問蔡邧:“你還沒掌權呢,現在這樣對他們,你不怕……”

 

 

 

不等我說完,蔡邧就說:“初一你放心,我父親手下那一群人,我都研究透了,全部都是一群欺軟怕硬的傢伙,當然這也跟我父親的性格有關,他太過強勢和專權,手下也都是一些趨炎附勢的小人,對付小人就只能來硬的!”

 

 

 

蔡邧的話一針見血,讓我不得不佩服,便說了一句:“這方面你是'專家',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