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4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這邊完全陷入了被動,不滅望著我們這邊大笑一聲道:“怎樣,還要與繼續鬥下去嗎?”

 

 

 

我看著不滅“哼”了一聲說:“不繼續鬥下去,難不成你要投降?如果是這樣,我們考慮放你一馬。”

 

 

 

不滅也不生氣對著我道了一句:“你還真是煮熟鴨子,嘴硬啊!”

 

 

 

聽了不滅這話。我立刻回擊道:“你才是鴨子呢。你全家都是鴨子!”

 

 

 

不滅被我罵得氣又上來了,揚手又是一股巨大的氣浪對著我們打了過來,見狀我們依舊只能用剛才的辦法,邊退邊擋。

 

 

 

廢了好大的勁,我們終於再一次擋下了不滅的這一擊。

 

 

 

不過此時臧海一派的大部分的修士都已經精疲力竭,下一擊,我們肯定沒有辦法去擋了。

 

 

 

見狀,我也是喘著大氣,對著身後重立宗一派的修士道:“你們退回到六尊聖巫像那邊,跟著溢、蚢、戕一起守住那邊吧。

 

 

 

我們在衝,在退的時候,溢、蚢、戕三個人都沒有動地方,他們一直留在六尊聖巫像的平台上,那是聖巫老祖給他們的命令,他們沒有絲毫的懈怠。

 

 

 

臧海一派的修者也是都知道自己的情況,所以全部急速退回。這邊就只剩下了,我、王俊輝、徐鉉、田士千,以及三鬼和四仙。

 

 

 

兔子魑直直地站立在地上,對著不滅不停地握著小拳頭。一副咬牙切齒的樣子。

 

 

 

有這同樣表情的還有小狐狸,她此時已經幻化成了人形。

 

 

 

看著臧海一派的眾修士退下,不滅“哼“了一聲道:“少了他們,我看你們怎麼接下我這一擊。”

 

 

 

我深吸一口氣道:“無論如何,我們必須撐到俊輝請神的真身過來,所以接下來不管是什麼樣的神通,我們都必須拿出來使用。”

 

 

 

我說話的時候,身上的陰陽手神通也是漸漸地退去了,這麼長時間的戰鬥,我這陰陽手持續時間已經到極限了。

 

 

 

見狀王俊輝的眉頭皺了皺,反問我:“初一,你準備做什麼?”

 

 

 

而不滅那邊則是大笑一聲:“哈哈。少了陰陽手,我看你還有什麼大神通用來跟我抗衡。”

 

 

 

“哼!”

 

 

 

我對著不滅冷哼了一聲,然後雙手猛地伸出。道氣,相氣、精靈之氣等眾多氣息開始在我體內各個相門游動,我要第二次強行開啟陰陽手。

 

 

 

見狀王俊輝怒吼一聲:“初一,你這樣以後雙手會廢掉的。”說著王俊輝就想著過來阻止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