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4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聖巫老祖給我們安排的兩個巫醫能說出治好我陰陽手的辦法,的確大出我的意料,所以我問過方法之後,我又問了他們很多問題,進一步地求證了一下。

 

 

 

這治療的原理我必須搞清楚了,總不能等著我廢了半天的勁兒找回兩樣東西了。結果沒啥用途。那就白瞎了。

 

 

 

對於我的詢問,兩個巫醫也是耐心地給出了我解釋。

 

 

 

首先巴蛇毒液,巴蛇的毒液很特殊,中了它的毒的人或者動物,一般都是因為過度興奮,心跳加速而死的,類似於一種興奮劑。

 

 

 

只不過普通的興奮劑絕對是代替不了巴蛇的毒液來治療我雙手的,因為巴蛇的毒液裡還含有一種極陰屬性的氣,那股氣對清除我雙手上殘留在壞死相門中的陽氣有很明顯的作用。

 

 

 

再換句話說,那些殘留在我體內的,不滅的陽氣,一定程度上阻塞了我的相門運轉。

 

 

 

至於火凰之火,那就更特殊了,仙火之一,鳳凰可以涅槃重生,也是在火凰之火中完成的。我雙手的相門如果能夠恢復,那也等於是一次涅槃重生,所以少不了火凰之火的效用。

 

 

 

聽了兩個巫醫的解釋,我心中就有覺得有譜了。看來他們沒有忽悠我,只不過找到這兩樣東西中的一樣,就已經很難了,兩樣湊齊,我總覺得機會渺茫。

 

 

 

巴蛇的話,靈異分局會給我們提供巴蛇的下落,找到它問題不大,可問題是怎麼對付巴蛇,我沒有了陰陽手,普通的相術又無法順暢地使用,單靠王俊輝一個人的話,就要他順利請來神才行。

 

 

 

只是最近這些次。他的請神都沒順利過,搞得我也忽然沒啥信心了。

 

 

 

至於火凰之火,我們有沒有機緣尋得。這還是一個未知數。

 

 

 

等著兩個巫醫離開後,我和王俊輝就這件事兒又商量了一會兒,也沒有商量出一個所以然來,王俊輝的意思是必須去,他說我的陰陽手神通不能廢。

 

 

 

阿魏魍也支持我去。

 

 

 

四仙那邊的小狐狸也是支持我,畢竟這次能夠奪回九尾狐屍,我算是功不可沒了。

 

 

 

又在聖巫山修養了八天,我們便也從這裡離開了。

 

 

 

在這八天的時間裡聖巫老祖又來看過我一次,不過並沒有說太多有價值的話,那兩個巫醫倒是每天來,而且總給我們帶來十分珍貴的藥材,也是因為他們的藥材和高超的醫術,我們這八天的時間裡傷勢恢復得很快。

 

 

 

當然我左手的骨折還不可能完全康復,為了更好的讓我恢復,阿魏魍每天用它的觸手綁著我的手,這讓心裡倍加感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