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4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心中一直在告訴自己有辦法,可究竟是什麼辦法,我卻一時半會兒想不起來。

 

 

 

不滅離我們越來越近,我的腦子也是越慌,我根本什麼都想不起,辦法呢。辦法呢?辦法呢!

 

 

 

我心中在竭斯底里地狂吼。

 

 

 

依舊沒有任何的頭緒。不滅一拳打在徐鉉的胸口,不過卻是被徐鉉胸口閃的一道金光給化解了。

 

 

 

徐鉉飛快退後數米,然後從胸口掏出一張已經燃燒了一半的符籙,我認得那張符,是金身符,如果不是那張符籙,徐鉉怕是已經沒命了吧。

 

 

 

再接著不滅一道道氣打出,就把王俊輝和田士千打飛出去七八米。

 

 

 

他身影緩緩落下,然後緩步向我這邊走過來,十步、九步、八步……

 

 

 

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短,一邊走,不滅還道了一句:“李初一,你準備受死吧!”

 

 

 

聽到受死兩個字,我心中不由一顫,我是怕死,可我心中更怕我的朋友。夥伴因為而死。

 

 

 

所以我就用盡力氣對著我身前的三鬼道了一句:“你們趕緊走,離開臧海!”

 

 

 

七步、六步、五步……

 

 

 

不滅“哈哈”大笑道:“走?往哪裡走?你們都要死在這裡!”

 

 

 

四步、三步……

 

 

 

就在兔子魑準備扑出去的時候,天空中忽然傳來的古魅的聲音:“夢夢,退下!”

 

 

 

接著一道紫金色的光芒就落下了下來。徑直砸在兔子魑的身前,把我們面前結實地砸出一個大坑來。

 

 

 

古魅的身影向我們這邊飄來,可不等她靠近我們,鈞天也是衝了上來,直接把古魅又攔了下來。

 

 

 

不過趁著古魅剛才打下的那一擊,阿魏魍扶著我往後退了幾步,我們和不滅之間的距離又拉開到了六七步左右。

 

 

 

而此時徐鉉又撲了上來,接著幾道符籙對著不滅就扔了出去,不滅捏了一個指決,直接把徐鉉的符籙,給擋了下來,同時還把徐鉉本人也是逼退了數米遠。

 

 

 

王俊輝在遠處也是召喚了幾道天雷。可這些天雷一一都被不滅給躲開了,同時他對著王俊輝隨手一甩,一道道氣打出。直接把王俊輝又打了一個跟頭。

 

 

 

至於田士千,他從地上爬起來後,沒有再攻擊,因為他祭出的那隻蠱王已經掛掉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