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5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那句話說完,嚴成依舊沒有繼續動手的意思,而是“哈哈”的大笑起來,就連我提起相氣的時候,他還在“哈哈”的大笑,彷彿是在嘲笑我。

 

 

 

我問他笑什麼。嚴成嘴角微微一歪,臉上可怖的疤痕,呈現了一個詭異的彎曲弧度。他的臉上的笑容收住,轉而變成憤怒道:“我在嘲笑你的無知,你就憑你,還想殺了槐靈。實話告訴你,它是沒有弱點的,它是近乎完美的無敵存在。”

 

 

 

林森忽然喊了我一聲道:“初一,或者把村口的那棵大槐樹燒了,這槐靈就自動消失了,你拖住他,我現在就去燒了村口的那棵大槐樹。”

 

 

 

不等林森移動腳步,壽衣老傢伙對著林森就撲了過去,夢夢見自己的對手動了,它揮了一下手中的霸王叉也是衝了過去, “嘭”,夢夢的動作很快,直接踩在其後背上,把那個壽衣老傢伙從半空中給踹了下來。

 

 

 

看著盡職盡責的夢夢,我就說了一句:“好樣的。夢夢,拖住他。”

 

 

 

說完我直接捏起指訣,兩道火凰對著嚴成打了過去,嚴成沒有動,他身邊的槐靈卻是化為一團綠瑩瑩的綠光,直接撞到了我的火凰上面。

 

 

 

“轟轟!”

 

 

 

兩股爆炸聲傳開,我的火凰消失,而那兩團綠光在暗了一下後,又重新的亮了起來,然後再組合成了一個綠色的人影,這傢伙真是不死不滅嗎?

 

 

 

我這邊攻擊剛停下。阿錦和安安同時飛出,安安巨大的尾巴對著綠光就砸了下去。

 

 

 

綠光直接把嚴成推開,然後整個身子就被安安的尾巴給重重地拍在了地上。

 

 

 

我在想那綠光會被安安的尾巴拍成什麼樣子的時候,安安的尾巴忽然被什麼東西給抬了起來,接著我就看到那木屑綠人沒有被拍扁。而是把安安的尾巴給舉了起來。

 

 

 

再接著它就做了一個匪夷所思的動作--過肩摔,接著安安的身子就被摔的飛了出去,好在安安也不弱,在空中轉了一個圈,然後站到了副樓的樓頂上。

 

 

 

而此時阿錦的紫金色的衣袖也是甩了出去。

 

 

 

“嘭!”

 

 

 

阿錦的衣袖打在綠色的木屑人身上,頓時擊起一陣綠光,被打中的位置木屑也是四散飛去,可那木屑人根本不在乎這樣,整個身體穿過阿錦的長袖,對著阿錦猛的打來一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