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5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火凰從天而降,就在我以為大個子必敗無疑的時候,槐靈忽然發力將古魅阿錦和山魈安安彈開,然後整個身體化為無數綠油油的木屑將大個子包裹了起來。

 

 

 

“轟!”

 

 

 

巨大的火凰撞擊到地面上,就連阿錦和安安也是高高跳起躲避,害怕被凰火誤傷。

 

 

 

至於徐若卉和林森這邊。我親自站到他們面前,利用精靈之氣操控火焰,把席捲而來的巨大凰火全部擋了下來。

 

 

 

雖然這場雨下的很大。可卻阻止不了我那凰火的的燃燒,這整個院子的骷髏,以及早先散落在院子裡棺材全部燒了起來。

 

 

 

安安和阿錦兩個落到了樓頂上,沒有被傷到。而這個院子已經在雨水中化為了一片火海,火光沖天把整個院子照的通紅。

 

 

 

難道槐靈和大個子在這一場大火中被我燒乾淨了嗎?

 

 

 

片刻之後原本正在燃燒的熊熊大火的中心位置忽然閃出一絲綠光,接著以那綠光為中心,我的凰火呈現一個圓圈的形狀開始熄滅。

 

 

 

直至滅盡。

 

 

 

等著火都熄滅了,我就發現大個子還站立在原地,只不過他臉上的面具已經不翼而飛,露出了一張滿臉刀疤,可怖面孔。

 

 

 

無數綠色的木屑在空中飛舞,然後重新凝聚形成槐靈小綠人,看來我想憑藉這一招取勝還是太天真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這邪氣沖天的槐靈如此難對付,我該怎樣才能收拾了它呢?

 

 

 

再看這院子裡,所有的桌椅、骨架人,甚至種在院子裡的花草都被燒了個一干二淨。

 

 

 

我四周看了看,頓時愣了一下。夢夢呢?

 

 

 

不會被剛才的凰火給誤傷了吧!

 

 

 

正在我心裡擔心準備四周尋找夢夢的時候,“咣”一聲玻璃碎裂的聲音,壽衣老怪物從副樓的一個窗戶裡摔了出來,接著夢夢從窗戶那邊也是跳出來。嗎在畝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