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轉眼到了晚上,我們這邊也就要分成兩組來行動了,我和徐若卉一組負責去施工現場,也就是經常死人的那個地方。

 

 

 

林森和贠婺一組留在張金義這邊,負責保護他。

 

 

 

為了確保林森這邊的不出差錯,我把藏有古魅的命理羅盤留在了這邊。

 

 

 

而我們那邊。有安安跟著是比較保險。

 

 

 

從張金義這邊離開的時候,我就對他說,讓他一個小時後就直接去睡覺,那個時候我們差不多到工地那邊,該準備的也都準備好了。

 

 

 

我們這次過去張金義也是給他的秘書打了招呼,他秘書也給我們安排妥當。所以到了那邊,我們只要說出自己的名字,負責看門的人就會直接放我們進去。

 

 

 

從張金義這邊離開,梟靖就給我打了一個電話,問我晚上是不是有行動,我問他怎麼知道的,他很隨意地說了一句:“我找人監視著你呢,只要你一離開了張家,就有人通知我了。”

 

 

 

我笑笑說:“你還真是敢作敢當啊。”

 

 

 

梟靖說:“沒辦法。誰讓你不信任我呢,如果我不了解你的動向,恐怕你是不會考慮和我一起出這個案子吧?”

 

 

 

簡單扯了幾句話,梟靖說了一個地方,我就開車過去接他了。

 

 

 

接上梟靖之後,我也就把我今晚的計劃說了一遍,等我說完後,梟靖便道:“你這個計劃是不錯,也很有機會成功,可有一點我想知道,你用什麼辦法引胡建軍夫妻倆顯身呢?”

 

 

 

我說,我剛才不是說了嗎,去試試運氣。

 

 

 

梟靖說:“初一。我有個辦法,說出來你聽一下,看看是不是可行。”

 

 

 

我讓梟靖直接說吧,別買關子了,梟靖說:“胡建軍夫妻倆變成鬼魂其中很大一部分怨恨應該來自對自己小兒子的胡艷龍的吧?”

 

 

 

我點頭。梟靖繼續說:“既然如此,我們如果把胡艷龍夫妻倆弄過來,扔到工地地裡面,你說胡建軍夫妻會顯身行動嗎?”

 

 

 

用胡艷龍夫妻倆做誘餌?

 

 

 

這個辦法的確可行,而且成功率極高,可那樣的話,那兩個人的生命就會有危險。雖然他們兩個人賤,命更賤,可要是做出危害他們生命的事兒,還是有違天道的。

 

 

 

還是那句話,人在做,天在看,善有果,惡有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而已。

 

 

 

胡艷龍夫妻倆遲早會受到天譴的。

 

 

 

見我有些猶豫梟靖便問我:“怎樣,你不願意,那樣垃圾的人,就算是殺了都是為社會除害,只要你點頭,我立刻找人去辦,我保證沒人會追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