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大師!”

 

 

 

張金義的聲音再次響起,而且這次離我更近了,我腳下彷彿踩在了海綿上似的,軟乎乎的,感覺整個身子都在往下陷。

 

 

 

我轉頭看旁邊其他的人,他們好像沒聽到什麼聲音。而是繼續爬樓。

 

 

 

同時我也覺察到,雖然我腦子裡感覺暈乎的很,可我腳下的步子卻是十分的穩健,我跟著他們一起上樓,在他們看來,我幾乎和剛才無疑。圍邊帥亡。

 

 

 

我所感覺到的一樣。全部都是在我自己的意識裡形成了,而我的身體仍舊在機械的前進。

 

 

 

這就感覺,就好像我身體的控制權被人竊取了一樣,我想著讓自己的身體停下來,可卻控制不住了!

 

 

 

這個時候我聽到竹謠喊我:“笨初一,你的意識!”

 

 

 

我無法開口說話,所幸我可以通過香氣和竹謠進行溝通,所以我就趕緊把我的情況給它講了一遍,然後讓它轉告其他人看好我。別讓我一會兒墜樓身亡了!

 

 

 

竹謠問我,要不要試試把我叫醒,我說不用了,我想在夢裡會會張金義,同時也試著去找下這裡的正主兒,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另外,我還說了一句,希望除了我,其他人不要被迷惑才好,否則我們所有人都被迷惑了,事情就難辦了。

 

 

 

竹謠也是趕緊和周圍的人聯繫,聽到竹謠說出我的情況,徐若卉立刻露出一點擔心。過來問我情況,我想說話,可是卻張不開嘴。

 

 

 

梟靖在旁邊道:“我們還是初一吧,讓他在前面走,他入夢了。應該可以在夢裡帶我去見到正主兒。”

 

 

 

漸漸地我眼前的場景也是發生了變化,原本黑糊糊的空樓一下變得明亮了起來,而且樓梯都已經裝修好,那個電梯通道上也是裝上了電梯。

 

 

 

我四周也是一下變得只剩下我一個人了,徐若卉他們全部消失不見了。

 

 

 

不過我的意識卻還是清醒的,這也多虧了竹謠的香氣,它一直用香氣把現實的景像傳輸給我。

 

 

 

這樣我的腦子裡就同時出現了兩個畫面。一個是我入夢的情況,另一個就是現實的情況,在現實的那個畫面裡,我可以看到周圍所有人,聽到他們說的每一句話。

 

 

 

可在夢裡,我是深處一棟樓裡,空蕩蕩的樓道只有我一個人。

 

 

 

我感覺我整個人就要分裂了!

 

 

 

這種感覺就好像是我睜著眼在做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