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擋在胡艷龍的跟前,不讓胡建軍夫妻倆靠近,其實我心裡也是很不好受!

 

 

 

那種有仇不能報,有氣不能出感覺真的讓人很憋屈。

 

 

 

可我還是必須要攔下他們夫妻倆,這也是為了他們好,如果他們現在收手。那還有輪迴轉生的機會,如果繼續殺下去,別說輪迴轉生了,怕是就要魂飛魄散了。

 

 

 

“讓開!”

 

 

 

胡建軍夫妻倆同時道了一句,他們的話語中充滿了憤怒。

 

 

 

我好不退縮直接對著他們大聲道了一句:“退下!”

 

 

 

我的聲音很大,直接嚇了那老夫妻倆一哆嗦。而我身後的胡艷龍見我在保護他,忽然大著膽子說:“你會捉鬼嗎?你是道士嗎?殺了他們我給你錢,十萬、二十萬,不,我給你五十萬!”

 

 

 

我直接回頭對著胡艷龍胸口猛踹一腳,他的身體“噌”的一聲倒飛了出去,然後重重地跌落在地上,我看著胡艷龍道:“你這種人,死不足惜。我不讓你父母殺你,不是為了保護你,而是為了保護他們,他們生前受罪已經很多,死後因為仇恨妄造殺孽,到了地府肯定還會關到地獄裡受苦,我是替他們不值。”圍妖以弟。

 

 

 

我在暴打胡艷龍的時候,胡建軍夫妻倆也沒有上前,他們的眼神也是稍微溫和許多。

 

 

 

在我說完那番話,他們兩個就要繼續靠近胡艷龍,我的凰火再次把他們兩個擋下道:“迷途知返為時不晚,如果你們繼續執迷不悟,就不要怪我不客氣了!”

 

 

 

那兩個夢魘迷惑人的本事雖然不弱。可我有竹謠的香氣護身,又有背包裡那個神秘的盒子幫忙,他們在我面前的優勢蕩然無存。

 

 

 

而它們其他方面的攻擊神通就有些微弱了,我單憑一道凰火,別說阻攔下它們。就算把它們直接滅殺了也是有可能的。

 

 

 

見我執意不肯讓路,胡建軍一臉憤怒說:“小伙子,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們好,可那孽障實在太不像話了,如果能殺了他,就算永不超生我也願意!”

 

 

 

我直接對胡建軍說了三個字:“不值得!”

 

 

 

他飛快地反駁我:“值得,不然我心裡的那口氣順不過來!”

 

 

 

說著胡建軍對著胡艷龍就撲了過來。我直接掏出打神鞭,稍微加了一絲絲的相氣揮出。

 

 

 

“啪!”

 

 

 

一聲的碰撞聲,我那打神鞭就直接把胡建軍化為的夢魘給擊落在我鞭下不動彈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