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面前的那個苗衣女子臉上的表情冷冰冰地,我們不上前,她也不動彈,就好像一個雕塑一般。

 

 

 

我試探性地問她:“你認識我嗎?”

 

 

 

正常的屍是沒有視力的,它們靠氣味和聲音分別事物,可我面前的這個苗衣女屍蠱。她已經又由屍變成了蠱,蠱是擁有視力的,所以她的眼睛就對著我眨了眨,好似是在打量我。

 

 

 

過了一會兒就對我搖頭,像是在回答,她不認識我。

 

 

 

我繼續說:“我們要去後山。不知道姑娘可否讓行!”

 

 

 

那苗衣女屍蠱再次搖頭。

 

 

 

她不說話,難不成屍蠱不會說話嗎?

 

 

 

而在這個時候,那苗衣女屍蠱解下腰間一個竹筒,然後對著我說了第一句話:“你們都退下吧,這後山不是你們這些漢人應該來的地方,你們若是再前進一步,我就要大開殺戒了!”

 

 

 

以前我也是去過後山,現在我們竟然連後山也去不了,這就說明那後山肯定有問題的。我們的方向也是找對了。

 

 

 

同時我在心裡根據秧玥的命氣也是推算了一下,顯示出她所在的方向也是在後山。

 

 

 

所以我們是不可能讓的,那苗衣屍蠱如果執意不肯讓路的話,那我就只能將其滅殺掉了。

 

 

 

畢竟她已經不是人了,而是一隻屍蠱,是蠱,可也是屍,是違背天道規則的存在。圍見夾圾。

 

 

 

所以我提了一口氣,就從口袋裡拿出了打神鞭,見我不肯退讓,那苗衣屍蠱就“哼”了一聲說:“我秧葉從來不殺無名之鬼,道出你們的性命來吧。”

 

 

 

不等我說話徐若卉忽然愣了一下說:“你是秧葉,我們玥奶奶的祖母?我聽她提到過。說你是仙樂苗寨歷史裡最強蠱師,也是唯一一個養出過蠱仙的人!”

 

 

 

秧玥的祖母?

 

 

 

秧葉愣了一下說:“你認識我的孫女?”

 

 

 

徐若卉趕緊表明自己的身份,說她是秧玥的徒弟,同時也說明了一下我們和秧玥的關係,希望通過這些關係讓秧葉這個屍蠱給我們放行。

 

 

 

可在聽到我們的關係後。秧葉不但沒有放行的意思,反而是將手中的竹筒打開說:“秧玥這個孽障,竟然和你們這些漢人的關係如此緊密,難怪會不顧我們寨子的大義違抗大巫仙的旨意,都是你們這些人教唆的吧?”

 

 

 

“本來我不想妄造殺孽的,可現在看來,你們這些人必死無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