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我感覺到秧葉兩個竹筒里分別是兩隻蠱王后,不由心中一顫,徐若卉一個人能頂住嗎?

 

 

 

想到這裡,我拳頭緊握,就準備要上前幫忙了。

 

 

 

秧葉看著徐若卉說:“你那血母蠱,雖然稀有。可在你種程度的蠱師手裡也發揮不出什麼效用來,我只要一隻蠱王就可以收拾掉你,至於另一只,就把周圍這些礙事的傢伙一併收拾掉吧。”

 

 

 

我忽然覺得秧葉不是自大,而是有些蠢!

 

 

 

它用一隻蠱王對付我們?那簡直就是癡人說夢,要知道我的五鬼中可是有兩個仙級。三個渡劫期。

 

 

 

林森請了火神就是渡劫期,贠婺本身就是渡劫期。

 

 

 

康康的話,雖然沒有展現過真實實力,可我估計肯定也在渡劫期左右。

 

 

 

至於我,雖然目前還只有地階八段,可我一身神通加起來,別說渡劫期的修士,就算是半仙級的神通者我都有一戰之力。

 

 

 

遇到仙級的,我雖然能打上幾下。可基本上是沒有取勝的機會的,除非有五鬼幫忙!

 

 

 

我這還沒有計算素月、張德亮和張大能三人的本事、神通!

 

 

 

所以在秧葉說出那些話後,我就忍不住譏諷她說:“你把自己練成蠱,智商也被練低了吧?你能看出我們的實力嗎?”

 

 

 

秧葉看了看我們道:“我的感知力完全退化了,不過從你們的年歲上,我差不多也是能夠得知你們的本事,你們這樣的年紀,就算本事再逆天,也不過在神通和立宗天師一級,我一隻蠱收拾你們足以!”

 

 

 

原本我還有些怕秧葉,畢竟她最強蠱師的名號在那裡擺著呢。

 

 

 

可現在我已經不那麼怕,因為她自己已經變成了屍蠱,好像有些本事已經不靈了。

 

 

 

秧葉沒有再多說什麼。將兩個竹筒碰了一下。

 

 

 

“嘭!”

 

 

 

一聲輕響傳出,接著兩個竹筒裡就同時爬出一隻東西來,這次的蠱不是蟲子,而是蜥蜴,個頭不大。包括尾巴在內,大概只有食指長短。

 

 

 

它們從竹筒裡爬出來,腦袋跟著晃了幾下,眼珠子亂轉,好像是在打量我們。

 

 

 

看到那兩隻蜥蜴徐若卉直接道了一句:“妖蠱蜥王?”

 

 

 

我好奇問什麼是妖蠱蜥王,徐若卉道:“是秧葉的成名蠱,據說是用兩隻蜥蜴妖練成的蠱王。不但會蠱術,還精通一些妖術。”

 

 

 

用妖練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