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1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天靈老祖不說了,我也沒有再吭聲,一直靠爺爺的庇護,我臉上也沒有多少的光彩。

 

 

 

不管怎樣花拜佛暫時是安全的,天靈老祖肯定不會去動她。

 

 

 

這樣的話,我們也放心地離開這裡了。

 

 

 

氣氛有些尷尬,眉衣又吵吵了一聲她餓了,天靈老祖這才打電話叫車過來,然後找地方吃飯去了。

 

 

 

本來他準備讓我們也去的,可我給拒絕了。東北的事情結束了,我們也沒有再在這裡待著的必要,就先回華北去了。

 

 

 

我要去看看龍族庇護區的情況如何。

 

 

 

到了華北這邊,徐鉉打來電話,問我們案子進展的怎樣,我告訴他案子已經解決了,他不用再來了。

 

 

 

聽我這麼說,徐鉉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問我:“這案子不是很複雜嗎,怎麼忽然就解決了呢?”

 

 

 

我把情況給徐鉉道了一遍,他聽了之後,連忙問我的傷勢,我告訴他沒事兒,只是竹謠傷的有些重。

 

 

 

對於我身體上的變化,我並未對徐鉉細說。

 

 

 

再說龍族庇護區這邊,這些天龍族的數量已經高大五十條,這麼多的龍擊中在這裡,蕎麥石碾這邊顯得有些擁擠了。

 

 

 

雖然凰梟老祖說這附近方圓百里都是可以給我建造龍族庇護區,可除了蕎麥石碾附近,其他的位置都有人類的村鎮,萬一不小心被世人撞見了,那總歸是不好的。

 

 

 

所以想了一會兒,我還是決定要把龍族的庇護區搬到西川去。

 

 

 

有了這個念頭,我也是去找黃文談了一下,他道:“我不是來這裡守護龍王的,龍族的庇護區搬到什麼位置,我就跟到什麼位置,這是我和雨師妾的約定,所以你不用擔心我。”

 

 

 

黃文同意了,我就試著去說服那些龍。

 

 

 

這些龍都比較聽我的話,加上我和龍王的關係不錯,所以我在提出搬遷的建議後,他們先是激烈的議論了一會兒,最後還是全部同意跟著我去西川了。

 

 

 

這件事兒,我也是去爭取了龍王的意見,他也是從沉睡中醒來對我道了一句:“只要你不是害龍族,我自然不會阻止你。”

 

 

 

如此一來,龍族庇護區搬遷的事兒,基本就談定了。

 

 

 

談妥了這些事兒,就讓賀飛鴻有些苦惱,因為這裡的龍巢是他剛修好,這才沒幾個月就要廢棄了。

 

 

 

我對賀飛鴻說,只能讓他再辛苦一段時間了。

 

 

 

賀飛鴻笑著說:“無妨,為朋友效力,理所應當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