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1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已成定局!?”

 

 

 

如此說來,劉家已經接受了我的宣戰,我們雙方已經沒有了退讓的餘地,而且這事兒既然龍萬天和梟靖都知道,那西北的秋家,東北的天靈,包括我們西南甚至都會得到了消息。

 

 

 

如此一來這件事兒怕是在整個靈異界都要鬧的沸沸揚揚,我和劉家就誰也下不來台了。

 

 

 

此時我忽然覺得會不會有人從中作梗,故意把這個消息放出去的,為的就是讓我和劉家相互之間下不來台,這個人會是誰呢?

 

 

 

難不成是劉纏玉,現在想起來,劉纏玉說那些話,好像是在故意激怒我,讓我和劉家鬧翻。他難道是存心的?

 

 

 

我想這些的時候,太極圖也是給出了我肯定的答案,我猜對了。

 

 

 

劉纏玉這麼做的目的又是什麼呢!?

 

 

 

我一時間想不出來。

 

 

 

龍萬天那邊也沒有對我多說什麼,簡單道了幾句後,就對我說:“初一,你這次被人推向了風口浪尖,小心別被人利用了。”

 

 

 

我問龍萬天是不是知道什麼,他道:“我要是知道什麼就好了。”

 

 

 

想來想去,我父母的遺體,我是必須取回來的。為了爺爺,更是為了我自己。

 

 

 

以前我不知道就罷了,如今我知道了,就不可能再袖手旁觀。

 

 

 

龍萬天掛了電話,秋家老祖也是很稀罕地打來了電話,不過他的語氣更像是在質問我,所以沒聽他說完一句話,我就把電話掛斷了,他也很識趣地沒有再打過來。

 

 

 

再後來就是蔡邧打來的電話。

 

 

 

接了電話,蔡邧先對我傻笑了兩聲。我問蔡邧是不是有什麼美事兒,蔡邧就道:“聖君,初一,老闆,大哥,你難道聽不出來我的是苦笑嗎,我聽說你對劉家宣戰了?而且還把這件事兒宣揚到整個靈異界都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兒,你給我細說了一下吧。”

 

 

 

我把這邊的情況也是毫無全部告訴了蔡邧。

 

 

 

聽我說完,我反問蔡邧是不是覺得我這個舉動很蠢。

 

 

 

蔡邧說:“錯,聖君,你要是沒這份魄力,那我還看不起你呢,這種事兒涉及到的不是你一個面子,而是整個西南的面子,你是西南的老祖,你父母的遺體被人那麼利用,那就等於是欺負是我們整個西南,這件事兒在西南分局的高層中引起了很大的反響,不少激進派的人都主張開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