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1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我那有些囧的答案,梟靖愣了一會兒然後笑道:“初一,要不你告訴我帳號,我給你打一百塊,你留下十分之一,不就湊夠了嗎?”

 

 

 

我說:“能從別的地方弄來的錢,如果算的話,我還用給你打這個電話啊,快說說有沒有什麼小案子,給我接一下。”

 

 

 

梟靖說: “有是肯定有的,這樣,你到省城來找我吧。思言現在住院了,我陪著她呢,等你過來了,我找人給你安排小案子,我就不親自出面,反正你就差一百塊了。”

 

 

 

我說,好,然後又問了梟靖,唐思言在那個醫院。

 

 

 

我和他們也算是很好的朋友了,同生共死也好多次了,唐思言住院了,我過去看看自然也是應該的。

 

 

 

至於唐思言住院的原因就再簡單不過了。花拜佛案子中負的傷。

 

 

 

既然我是去接小案子的,那我也沒必要等身體徹底康復,次日下午我們就離開淨古派前往省城了。

 

 

 

這次的王俊輝沒有跟著我,這些小案子,我們兩個一起去,就有些大砲打蚊子的意思了。

 

 

 

贠婺的話。我也沒讓他跟著一起來,而是讓他和王俊輝一起回了西南。

 

 

 

這次的案子只有我自己去就好了。

 

 

 

說是自己去,可我身上有五鬼,有九嬰,還有神君和仙極老祖,動不動我就能召喚出“一個師”的戰鬥力。

 

 

 

到了省城這邊已經是傍晚了,現在天黑的還比較早,我找了一處偏僻的地方落下,然後又找了一個路口,我想打個車到唐思言所住的醫院。

 

 

 

可因為我落腳的地方太過偏僻了,等了好一會兒仍舊等不來出租車。

 

 

 

此時夢夢就從書包裡爬出來道:“初一,我手機上有個'嗒嗒'打車。只可以叫出租車,你要不要試試?”

 

 

 

我回頭看著夢夢驚訝道:“這都是誰教你的?”

 

 

 

夢夢說:“在淨古派的時候,王道長閒著無聊教我的。”

 

 

 

我問夢夢,王俊輝還教了她什麼。

 

 

 

夢夢激動地說:“還有這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