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1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郭永佳意識裡的陰咒雖然暫時無法拔除,可已經被我控制了起來,所以郭永佳的身體瞬間就癱軟了下去。

 

 

 

此時他差不多已經站到床邊了,我怕他從床上摔下來,就立刻去扶住他,然後將其平穩到放到在床上。

 

 

 

一旁邊的蔡艷芬和郭宏利看著心驚膽戰,看到自己的兒子昏迷了,也是立刻衝上前幫著我扶住,同時問我對他的兒子做了啥,他兒子是咋了。

 

 

 

我說:“你們放心吧,你們儿子是被不干淨的東西下了咒,雖然那咒印我暫時解不了,可已經幫他控制起來了,等他再醒來的時候就會恢復正常了,當然這並不能除根,要除根,還是需要我把給你們儿子下陰咒的髒東西找出來才行。”

 

 

 

我這麼一說,蔡艷芬和郭宏利也就相信了。

 

 

 

郭永佳的爺爺郭仁峰則是瞅了我幾眼道:“你是道士?”

 

 

 

我說:“相師!”

 

 

 

郭仁峰愣了一會兒說:“相師?算命的?”

 

 

 

我說:“主驅邪。副業算命,不過現在已經不算命了。”

 

 

 

說話間,我已經把郭仁峰的面相看了一遍,我想看出他和二十多年前梅河的死有沒有關係。

 

 

 

如果有的話,那梅河找上他的孫子也就說的通了。

 

 

 

看了一會兒我就發現郭仁峰和梅河之死並沒有什麼關聯,既然梅河的死和他無關。那梅河為什麼會找上他呢?

 

 

 

看來還有很多事兒我需要繼續了解下去。

 

 

 

郭宏利和蔡艷芬把郭永佳平放在床上,然後為其把被子蓋好,蔡艷芬才過來問我:“李大師,我兒子什麼時候能醒來?”

 

 

 

我說:“可能半個小時,也可能一個小時,但是肯定超不過兩個兩小時。這要看你兒子的體質。”

 

 

 

蔡艷芬說:“如果說體質的話,我兒子肯定沒問題,他學習雖然不好,可從小對戲曲特別著迷,唱念做打都很在行,他的體質很好。”

 

 

 

體質很好?

 

 

 

可在我看來,郭永佳很瘦,好像是營養不良所致。

 

 

 

當然他長的瘦,我也不能說他體質不好,因為一些瘦子力氣也是很大的。

 

 

 

我對蔡艷芬點了下頭,然後說:“你們村子還有幾戶人家都中邪了,能不能帶我去看下,我估計他們和你兒子的情況一樣,都是被人下了陰咒,我去給他們一一控住了。”

 

 

 

蔡艷芬見我小露身手,知道我有些道行,所以就有些不願意我離開她家,她恨不得我待到她兒子醒來才離開了,那樣她才放心。

 

 

 

看蔡艷芬不大願意,我就說:“郭仁峰,郭前輩,不是梅河的同輩嗎,一會兒給那些人控制了陰咒,我還會回來找郭前輩了解一些梅河的事兒,所以我最後還是會在你們家落腳的,對了,如果方便的話,幫我準備一個住的地方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