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1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我的那一番話劉纏喜直接怔住了,他說什麼也沒想到我會如此的衝動,更沒想到我會說出要找劉家尋仇的這一番話。

 

 

 

劉纏喜不吭聲了,劉纏玉卻是冷“哼”一聲道:“真是大言不慚,別以為你上個崑崙運氣好,沒死在那裡就覺得自己天下無敵了,我告訴你,你在我眼裡根本就是垃圾,不對,是連垃圾都算不上。”

 

 

 

越聽這劉纏玉說話,我心裡也是越來氣,我揮劍直接對著他砍出了第二劍,我已經顧不上管這裡是不是鬧市區了。

 

 

 

劉纏玉那邊也是毫不退讓,手中的長劍再次擋了過來。

 

 

 

“當!”

 

 

 

“嗡嗡!”

 

 

 

頓時這棟二樓就開始晃動了起來,這還是我和劉纏玉都把自己劍招餘威控制後的結果。如果我們不加以控制,這棟二層的小樓怕是頃刻間就要化為無有了。

 

 

 

此時馬路上已經傳來了嘈雜的聲音,不少人都喊我們這裡爆炸了,還有一些熱血的市民,想要衝進來救人,更是有人直接撥打了消防電話。

 

 

 

因為電路短路,已經讓這棟樓多處起火。

 

 

 

見狀,我和劉纏玉也是沒有再打下去,我把青仙鬼劍收入身體裡,然後對他道:“三個月後,劉家,我們再做輸贏。”

 

 

 

劉纏玉也是道了一句:“好,小子,我等你。”

 

 

 

說罷,他也是把自己手中的長劍收了起來。

 

 

 

這附近的人越來越多,說了幾句話,我們就各自從這離開了。

 

 

 

劉纏玉和劉纏喜,各自往身上加了一個隱匿的結界,然後從一個窗戶飛出了。

 

 

 

看著那二人走了,我也喚出阿錦。給我身上加了一個隱匿的結界,然後從另一個窗戶離開了。

 

 

 

從這裡離開後,我直接去找了一個酒店住下。

 

 

 

在酒店裡我想了很多事情,比如我向劉家宣戰的事兒,說起來我心里肯定也是有些後悔的,可再一想,我心裡又咽不下那口氣,所以這一戰似乎又在所難免。

 

 

 

同時我也在想爺爺會不會知道這件事兒,這麼多年了,爺爺為什麼一直沒有反應?

 

 

 

難道爺爺不想我父母的遺體入土為安嗎?

 

 

 

我越想越覺得不對勁兒,就給爺爺打了一個電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