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1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梟靖會有那樣的決定,我也明白其中原因,他是擔心萬一撤走了西流莊的村民,禁錮消失,而我們又控制不了梅河。

 

 

 

那樣的話,遭殃的範圍可能就更大了。

 

 

 

所以梟靖和我的意見產生了分歧,我能夠理解,也沒有因此而氣憤。

 

 

 

不等我說話梟靖又道:“聖君,我需要一個萬全之策,你也先別急,這件事兒既然上升了這麼多的級別,我們內部需要召開一個緊急的會議,等我們商量出舉措了,會第一時間通知你,不過目前。聖君,還是要麻煩你繼續幫我們看著西流莊的情況。”

 

 

 

“當然,這案子的報酬會上升很多,我們也會再增派人手過去。”

 

 

 

我“嗯”了一聲沒多說什麼,人所在的位置越高。顧慮越高,要考慮的事情也就越多,給梟家考慮和應對的時間,也是應當的。

 

 

 

掛了梟靖的電話,我再次看向郭仁峰,他就在我的眼前,可我的心境之力偏偏感知不到他的存在,他身上的命氣也是被人更改過的,是一條錯誤的命線。

 

 

 

而他原本的命線,我也找不到任何的蛛絲馬跡。

 

 

 

這一夜我們就待在郭家,我的心境之力遍布整個西流莊,我要注視著這裡的一舉一動。

 

 

 

可到了後半夜三四點的時候,我的心境之力下忽然又有幾個人忽然消失了,我連忙讓五鬼分散去查看情況,結果那些人的情況和郭仁峰一樣,人都好好的,只是我的心境之力感知不到而已。

 

 

 

怎麼會這樣,難不成是我心境之力的缺失越來越大了嗎?

 

 

 

與此同時,我也能感覺到,我的太極圖再一次沉寂了下去。

 

 

 

那些人既然逃脫了我心境之力的監控,我就讓五鬼把他們全部送到郭家來,我要讓那些從我心境之力監控下消失的人全部都在我的眼皮子底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