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1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見我這邊開始安靜的調息,五鬼也沒有多問什麼,自動在我身邊站開為我護法。

 

 

 

神君和仙極老祖相互看了一下,就直接鑽進了我的背包裡。

 

 

 

而這西流莊附近的結界也是全部散掉了。

 

 

 

天空中的雨也是出現了減小了趨勢,馬上就要雨過天晴了。

 

 

 

可西流莊卻徹底被從這個世界上給抹去了,華北分局要怎樣給外面的世界做交代呢?

 

 

 

又過了一會兒我這邊的調息就徹底穩定了下來,太極圖的陰陽兩極也開始穩固地吸收我陰陽手送來的能量。

 

 

 

而就在這個時候,我也意識到,梅河墳墓上的禁錮結界終於出現了消失的跡象,以這樣的速度,我估摸著最多十五分鐘,那結界就會完全的消失。

 

 

 

到時候梅河就要出來了。

 

 

 

所以我立刻吩咐五鬼圍住梅河的墳墓,不能給梅河逃離這裡的機會。

 

 

 

十五分鐘一晃而過,一團藍色的鬼火在雨中慢慢地出現在了墳頭上,她看著周邊的一切有些吃驚。

 

 

 

梅河沒有逃走的意思。五鬼也沒有立刻動手。

 

 

 

這個時候,我也終於看到了梅河的實力,頂級天仙的實力,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強大。

 

 

 

她之前能和我眾多神通對招,完全是靠的那禁錮結界。

 

 

 

梅河看著周邊的一切道:“這是哪裡?”

 

 

 

說著梅河從不規則的鬼火變成了一個無頭屍模樣的藍色幽靈。又過了幾秒鐘,那無頭的藍色幽靈慢慢地長出了頭顱,那頭顱的模樣正是梅河的。

 

 

 

我看著梅河說:“這是西流莊,你的墳墓附近。”

 

 

 

梅河又問:“西流莊?村子呢?人呢?”

 

 

 

我說,都死了。

 

 

 

梅河問是不是我殺的,我說他們的屍體是被我毀掉的,人並不是我殺的。

 

 

 

聽我說完,梅河“哈哈”大笑道:“蒼天終於開眼了,這裡的人為自己的罪惡付出了代價,他們這是作繭自縛。哈哈……”

 

 

 

梅河開心地大笑起來了,彷若她心中那個仇恨的節慢慢地要解開了。

 

 

 

我看著梅河道:“現在你大仇得報,是不是應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