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1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心中正在亂七八糟想那些東西的時候,周圍其他亂七八糟的聲音忽然停下來,天空中的雷雲也是退去一半,不過雨還在一直下著。

 

 

 

蕭正見梅河墳墓上那禁錮結界還未曾消失,深吸了一口氣對我道:“初一,我們今天就來做個了斷吧。”

 

 

 

此時將臣的聲音也再次響起:“李初一,這一戰你是應不應呢?”

 

 

 

我道:“我還有的選嗎?”

 

 

 

將臣繼續說:“記住,你身上的五鬼、九嬰,包裹那兩個老東西都不准出手,若是影響了正常對決的公正性,我會宣布這場比試無效,到時候我還是會讓你們嘗盡苦頭的。”

 

 

 

我點頭,然後五鬼暫時遠離我,神君和仙極老祖此時也已經化成人形,跟五鬼站到了一起。他們也是很想知道我和蕭正比,到底誰更強一些。

 

 

 

沒有更多廢話,我和蕭正在梅河的墳墓前展開,蕭正那屍化的身體再生變化,他的屍化的半邊身體忽然長滿了倒刺。倒刺的尖端還閃著寒光,經過雨水的沖刷,有些倒刺的尖端上,還掛著水珠。

 

 

 

不一會兒那水珠就變成了黑色。

 

 

 

顯然,蕭正身上到此都是有毒的。

 

 

 

我這邊也是緊緊握住青仙鬼劍,摘雲手和九招龍劍的劍招也是開始在我意識裡運轉。

 

 

 

在我和蕭正身子動起來之前,我先用心境之力對著蕭正攻了過去。

 

 

 

“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