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1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事情的關注度越高,我和劉家隱宗就越沒有辦法收手。

 

 

 

到了約定期限前的一個星期,我就和徐若卉告別,再次返回華北去了。

 

 

 

這次見我執意要自己去,徐若卉直接生氣了,甚至在我出發的時候都不來送我。

 

 

 

可我主意已定,便不再更改,給徐若卉說了幾句好話,見她不吭聲,我就在她臉頰上親了一口便離開了。

 

 

 

我看得出,徐若卉有很多的無奈。

 

 

 

我走了沒多久,她的電話就打過來了,她告訴我說,她不該對我生氣,讓我一定要保重。一定要平安地回來。

 

 

 

聽到徐若卉的這番話,我感覺對她虧欠了好多,她現在懷著孕,我卻不能讓她保持心情暢快,還讓她擔心這事兒。我真是……

 

 

 

我心裡打定主意,等我查出我父母的死因,並給他們報了仇,我就和徐若卉去過逍遙的世外桃源的生活。

 

 

 

很快我就到了華北,這次我還是先到淨古派落腳。

 

 

 

到了這邊,梟靖也是趕了過來,見我真是一個人過來的,他就道:“聖君,你膽子可真是太大了,你真的準備要單刀赴會嗎?你是不是瘋了?”

 

 

 

我看著梟靖說:“這樣不好嗎。我一個人的話就不是西南和劉家的戰爭了,你們梟家也不用擔心在你們的地盤上開戰之類的了。”

 

 

 

梟靖看著我說:“從我梟家少主的身份來說,我自然希望你一個人,可從你朋友的立場和角度來看,我不希望你一個人。因為我還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我說,即便是我自己去,我也不一定會死在劉家,因為我身上也有劉家的血脈,而且人王很器重我。

 

 

 

梟靖嘆了口氣說,但願如此。

 

 

 

我在淨古派落腳後,王俊輝和徐鉉也是趕了過來,他們的口徑很一致,既然他們到了華北,那就必須和我一起去劉家,就算我不帶他們去,他們自己也是要去的。

 

 

 

聽到王俊輝和徐鉉的這一番話,我心中自然無比感動,我知道說服不了他們,就只好點頭同意,不過我讓他們答應我一個條件,那就是到了劉家後,不到萬不得已,他們兩個不能出手,所有的事兒。都交給我自己來。

 

 

 

對此兩個人相互看了一眼,也就同意了。

 

 

 

接下來我就問王俊輝,李雅靜,檉瀚和林森都去哪裡了。

 

 

 

王俊輝就告訴我說,他讓林森帶著李雅靜和檉瀚回西南去了,林森正好趁著這段時間,再鞏固一下自己的實力。

 

 

 

和王俊輝、徐鉉之間的事情談妥後,我們就在淨古派把去劉家的事兒合計了一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