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1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蕭正此時已經被我打成了重傷,他躺在水坑里奄奄一息,除了喘氣,他的手腳連掙扎的痕跡都沒有了。

 

 

 

我看著蕭正那邊道:“我們之間的恩怨,是時候做個了解了,蕭正!”

 

 

 

我大聲喊出蕭正的名字,並夾雜著一股龍威對著他鋪天蓋地的席捲而去。

 

 

 

“嗡!”

 

 

 

那股威勢從蕭正的身邊席捲而過,蕭正身體已經難以支撐,“噗”的一聲,吐了一口黑血出來。

 

 

 

蕭正身上的命氣雖然已經弱了很多,可卻出乎意料的穩定,蕭正身上的傷。對他來說竟然還不能致死。

 

 

 

我愣了一下,然後揮著青仙鬼劍對蕭正猛刺了過去,不管如何,這是我結束蕭正的好機會,我不能就這麼錯過了。

 

 

 

可不等靠近蕭正,我就臉色大變,飛快地向後退了過來。

 

 

 

因為太極圖中陰陽兩極忽然爆發,我瞬間呈現出了升級的態勢。如果這個時候靠近蕭正,那我就把蕭正捲到了我的天劫中來,雖然蕭正已經奄奄一息,可他卻是地仙頂級的傢伙。

 

 

 

如果把他捲到我的天劫裡來。我怕是要倒大霉了。

 

 

 

而且我從天階四段升五段的話,是一個大天劫,我可不想這個時候出什麼紕漏。

 

 

 

就在我剛退回來的那一刻,天空中原本變得很淡的的雷雲忽然又密集了起來。我知道我的天劫馬上就要到了。

 

 

 

這次是一個大天劫,我不能有絲毫的怠慢,再加上這次升段有些突如其來的意思,所以我也沒有任何的準備。

 

 

 

這天雷說來就來,絲毫不給我講任何的情分。

 

 

 

原本已經沒有什麼雷聲的天空,忽然變得電閃雷鳴起來,不過心裡也是忽然一陣緊張。

 

 

 

我能感覺到,那些雷暫時還不是天雷,只是因為我的天劫之雲引發的其他普通雷雲的反應。

 

 

 

在一陣電閃雷鳴之後,天空中普通的雷雲已經完全消失了,留下的只有我那濃密的天劫之雷。

 

 

 

雖然天劫之雷還沒開始落下,可那濃密的天雷已經讓我快有些窒息了。

 

 

 

此時我忽然聽到將臣道:“咦,本來以為我的那試驗品要命絕於此了,沒想到老天機緣使然,他命不該絕啊。”

 

 

 

說罷,我就看到一道黑光從遠處襲來。直接把蕭正給捲起來拉走了,難不成這次我又殺不了蕭正了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